郑州拼团购房153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这“3种”房子千万不要买,不实用也不值得!

发布时间: 2019-01-30 08:58:41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431次浏览


现在房价基本上平稳了很多,不过花花记得印象中还有几年的房价极速上涨,很多买房的人心态都变的惶惶,生怕这房价不断上升,自己拼搏了这么多年,到最后房子都买不起了。

好在国家及时给予了相应的政策,及时稳定了房价。不过现在的房价仍然非常的高,很多朋友都对买房子望而却步。现在开发商的房子是越盖越多了,宣传的房子也是越来越迷人,很多人都开始蠢蠢欲动了。不过我们买房,要看准时机买房,可不能买回来之后,立马就降价的房子。

今天小编就总结了很多网友买房的经验,来给大家说说,什么样子的房子容易出现降价,这种房子要看准了才能买!

1.炒的热火的房子

很多开发商在前期的时候,宣传都会比较的热火,这种情况应该不少见。但是我们买房应该注意,不能盲目的选择开放商宣传火热的房子。一是因为我们要看这房子的需求是什么,不能因为他炒作我们就买房,这就掉进了开发商的陷阱里面。我们要明确自己买房的目的,心中想要的房子的样子和其他必须的条件,不能跟着广告商的思维走。如果很多人都随大众的话,房价反而越来越高。

2.地段不好的房子

我们经常会在广告词上看到广告商会说的一些什么几年内,这里就成为一个商业中心,实力鼓吹大家买房,但是事实是不是这样就未必了。买房的时候不仅要看这个地段如何,还要知道这个地方是不是和自己的生活习惯想结合,比如孩子上学离家进吗,自己上班方便吗等等,如果不是这样即便自己买了房,也是不合适的。

3.户型不合适的

户型如果不是特别符合自己的心意的话还是不要买了,毕竟将来是我们居住的,如果本人居住不合适的话,就算租出去都没人住,这样的房子只能自己委屈的居住怎么说还是有点委屈的,并且买的人少了,房价肯定会有所下降。

买房是我们人生中比较重要的一件事情,因此在买房的时候要格外的需要注意,不仅仅是要看房价 ,还有周遭环境的一系列环境等等,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考虑买房子的需求,并且选出最合适的房子,让自己能够居住的放心安心!你还有什么买房子要注意的,可以评论处告诉大家哦!


责任编辑: pengjing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