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45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金林双玺目前均价多少?周边生活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3-29 11:42:30

来源: 郑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3次浏览


郑州金林双玺是金地置业开发的项目,项目承接金林的大片区规划,是继大观国际、金林公馆之后的又一产品升级力作,项目总建面约6万㎡,荟萃一城精粹资源,以醇熟配套、四维园景、人文关怀重新定义中原人居封面。目前在售均价约为18500元/平方米,性价比非常高。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项目。

1_副本.jpg

金林双玺位于郑州金水区东二环未来路与沈庄路交会处,占据金水核心,整体占地面积18635㎡,总建筑面积56989㎡,容积率4,绿化率30%。另外,在户型方面,金林双玺提供了多种户型选择,面积区间为127㎡-146㎡三室四室设计,两梯三户配比,为主城区稀缺大户型改善产品,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产权方面,住宅都是70年的产权,为购房者提供了长期的保障。那么,项目周边生活配套怎么样呢?

2_副本.jpg

交通:项目周边拥享未来路、金水路等城市主干道,地铁1号线、3号线、6号线环伺,多维出行通达全城。还有城市BRT快速公交B1、B15等多条公交线路便捷出行。

教育:周边有小哈佛双语幼儿园、河南省实验幼儿园等幼儿园,还有纬五路一小、四十七中、二十三中等优质学府,为孩子提供良好的教育条件。

综合商场:项目毗邻丹尼斯、家乐福、沃尔玛、苏宁电器等商业中心,曼哈顿、紫荆山、熙地港、二七商圈等繁华商圈近在咫尺。

3_副本.jpg

医院:省人民医院、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黄河医院、省直第三人民医院、颐和医院、等国立医院环伺。

总之,郑州金林双玺在地理位置、交通、配套设施等方面都表现出一定的优势,但购房者在购买前仍需根据个人需求和实际情况进行谨慎评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500元/㎡

楼盘地址:未来路与沈庄路交会处东南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