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01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郑州郑东新区挂牌1宗地块 起始价640万元!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11:24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土地市场

63次浏览


据了解,3月26日,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郑东新区分局决定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郑东新区一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公告时间为2024年3月26日至2024年4月14日,网上挂牌时间为2024年4月15日至2024年4月28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的信息。

13.jpg

根据公告内容,我们了解到,挂牌让出地块的地下空间位置为郑东新区东风南路西、七里河北路北,起始价640万元,使用面积2490.1平方米,零售商业和餐饮业的出让年限为40年,交通服务场站用地出让年限为50年,开发程度为五通一平。

另外,同日,郑州城市更新项目库调整:9新项目入库,总投资81.7亿。具体情况如下:

这些项目包括国家科教创新梦想中心(郑州中心)城市更新项目、金水区中原科创智慧城城市更新项目、惠济区新大方军民融合产业综合体城市更新项目、郑州聚丰农产品供应链产业园项目、艺茂仓城市更新项目、郑州市人工智能产业科技孵化器城市更新项目、登封市中岳大街片区老旧小区及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改造提升项目、中牟县顺发路城市更新项目、中牟县绿博健康城片区城市更新项目。

同时,中原区欧丽文创园项目因项目业态调整、实施主体变更,依据中原区城市更新主管部门申请,予以调整出城市更新项目库。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