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09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郑州买房怎么选?有哪些楼盘值得看?

发布时间: 2024-02-27 14:13:18

来源: 郑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次浏览


2024年2月26日,郑州市住房和房地产管理局公布2024年1月份郑州市房地产市场销售情况。郑州商品房住宅销售5733套,均价11271元/平方米,非住宅销售均价为6038元/平方米。近期想买房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

图_1042225211906.jpg

兰溪府

郑州兰溪府是由河南省郑新科创有限公司开发的楼盘,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北龙湖龙脊之上,北龙湖北岸,紧邻华润瑞府,对望北龙湖金融岛,南望北龙湖,北侧是魏河。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66413平方米,共有1092户住宅。

兰溪府的开发商是河南省郑新科创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国有独资公司,隶属于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施工单位包括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和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他们的施工标准高,管理严格,为项目的品质提供了保障。

旭辉一江雲著

郑州旭辉一江雲著是一款楼盘,位于郑州惠济区滨河路与清华园路交汇处附近。该项目由河南锦金贝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品牌隶属于旭辉集团,是全国知名房企,服务有保障。

该楼盘提供了3室和4室的户型选择,装修状况为毛坯带装修。楼盘的建筑面积约为220023平方米,占地面积约为53283平方米,容积率为2.99,绿化率为30%。项目共有1527户,楼栋总数为13栋,楼层状况为总高27层地下1层。产权年限为70年,预计交房时间为2024年6月。

朗悦公园府

郑州朗悦公园府是由朗悦集团倾力打造的160万方纯居住社区,该项目位于郑州市高新区梧桐街与雪松路交会处,整体采用大社区小组团布局,将千亩大盘整体规划成三园五巷十景,分9个组团地块开发,各地块采用围合式布局。

在户型方面,朗悦公园府提供了二居至四居的多种户型选择,并配备了7所学校(4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此外,项目还采用了新中式建筑风格,建筑外墙采用干挂石材和真石漆打造三段式外立面,展现了层次感和品质感。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