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41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郑州新房房价下跌,现在买房要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 2024-01-18 15:19:59

来源: 郑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90次浏览


前不久,国家统计局公布,最新70城房价出炉。根据公布数据来看,郑州房价,持续下降,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来看,2023年12月份郑州市新房房价环比下降0.5%,同比下降1.6%。从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来看,2023年12月份郑州市二手房房价环比下降1.2%,同比下降6.1%。

图_1042227853038.jpg

郑州楼市目前的走向下,购房者买房需要看周边配套成熟的楼盘,那么现在有哪些楼盘合适呢?

万科大都会

郑州万科大都会是一个大型综合性社区,位于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与芦庄路交会处东500米路北。该项目拥有丰富的交通、商业、教育和医疗配套设施,包括地铁、商超、专业市场、省级示范性高中和市级医院等。

万科大都会的交通非常便利,南侧毗邻地铁7号线(规划中),连接南四环等快速路,大学路、嵩山路等城市主干道也贯穿项目周边。万科大都会的住宅采用万科装修体系,具有人性化的家居智能等创新系统,为居民提供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此外,万科大都会还拥有约280万方的商业配套,包括星级酒店、写字楼和商业街等,满足业主的各类生活需求。

龙湖熙上

龙湖熙上是龙湖集团在郑州管南区域打造的标杆品质社区。项目位于南三环,地处管南新城金岱路鼎瑞街交叉口,距离地铁4号线姚庄站约400米。项目占地83.3亩,规划有8栋34层和4栋26层高层住宅,户型包括建面约94-139㎡,适合品质刚需和刚改置业。

龙湖熙上的设计充满现代感和品质感,整体采用公建化现代、轻奢的立面风格,简约大方。色彩以高级的黑白灰为主,巧用深浅颜色的穿插点缀,不显单调。主入口局部石材与铝板勾勒出蒙德里安式设计,水森画境的中庭景观也是一大亮点。

朗悦公园府

郑州朗悦公园府是由朗悦集团倾力打造的160万方纯居住社区,总占地1028亩。项目位于科学大道与雪松路以南500米,整体采用大社区小组团布局,将千亩大盘整体规划成三园五巷十景,分9个地块开发,各地块采用围合式布局。其中安置区在东北,商住区在西南,中间以学校隔开,用教育的文化底蕴分离三个园区不同的生活气息,有效避免了安商交叉打扰,保证居住的纯粹性。

该项目遵循中国传统居住文化习俗,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建筑外墙采用干挂石材和真石漆打造三段式外立面,展现层次感和品质感。此外,朗悦公园府还采用了6大智能科技安防系统,以及雾森系统和音乐系统构建降燥增氧的微生态环境,增加居住的舒适度。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