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76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2024年郑州有哪些楼盘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 2024-01-15 14:38:07

来源: 郑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10次浏览


这几年,房企暴雷的事件已经不新奇了。100强房企里,半壁江山都倒了,数据让人触目惊心!这里面很多都是千亿规模的房企。到现在,买房人能信任的房企越来越少了……

图_1042233237209.jpg

千亿房企规模缩减到16家,相比较前两年大幅度缩水!但保利发展、中海、华润、建发、招商蛇口、越秀、华发等央国企,仍然是郑州买房人为数不多的选择。

金茂未来府

1.jpg

金茂未来府是金茂在郑州经开区核心区域打造的高端住宅项目。该项目地处三环内,无缝连接CBD商圈和高铁商圈,地铁5号、14号线环伺,区域配套成熟。金茂未来府的开发商是央企金茂,背靠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化集团,秉承“科学至上”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成为提供美好生活的“城市运营商”。金茂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己任,凭借21年的科技研发和经验积累,在产品中引入了金茂独有的12大科技系统,打造新奢绿金科技住宅,提升业主的居住舒适度。

保利璞悦

2.jpg

保利璞悦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北龙湖,具体位于龙湖内环西路三全路交汇处。这个住宅项目由郑州展硕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属于保利集团旗下的品牌项目。住宅共有312套房源,住宅建筑面积为6.37万平米,占地面积为3.73万平米,每户配有1.49个车位。小区的容积率为1.69,容积率较低,居住体验较好。房源为装修交付,业主可以简单地布置后即可入住,非常省心省力。保利璞悦是一个小型社区,目前主推的住宅楼栋是8#和9#。此外,该项目拥有宜居生态的特色,并提供了丰富的休闲娱乐设施。

招商时代天宸

3.jpg

招商时代天宸是招商局集团在郑州开发的一个住宅项目,位于江山路与三全路交汇处向东200米。该项目由河南惠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是一个综合性的TOD住宅项目。项目占地31.6亩,容积率4.19,规划有5栋34层高层住宅、1栋2层商业及一栋6班幼儿园。在售户型包括95㎡、128㎡和143㎡,价格为15000元/平米,毛坯交付。户型设计方面,95㎡的户型有约9.1米的甲板大阳台和1.5卫,适合家庭生活;128㎡的户型有全明户型和南向贯通阳台,采光和视野都有保障;143㎡的户型则是边户设计,南北双阳台,约13.6米的IMAX客厅环幕视野,主城区难得的270°转角天幕,搭配超奢套房主卧。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