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53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华瑞·紫韵城怎么样?周边有哪些配套?

发布时间: 2024-01-06 14:22:04

来源: 郑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86次浏览


对于改善置业而言,板块价值是首要考虑的因素之一。热土板块在享受城市发展红利的同时,能更好地对抗楼市周期性调整压力,不仅能提供较高的土地价值和生活便捷,加上土地资源的稀缺,使得城市发展热土板块置业门槛越来越高。

640.jpg

华瑞·紫韵城天园位于郑州市“一心两翼”中的西翼核芯——常西湖新区,具有无可比拟的区位价值优势,城市资源汇聚。

交通方面,项目毗邻地铁1号线、14号线一期,铁炉站、市民中心站、市民大道站三大站口轻松换乘,真正实现出门就是地铁站的通勤便利。更有五横五纵交通路网加持,满足业主通行所需,畅通全城无忧。

生态方面,项目周边水域和湖泊资源丰富,占据中原区总体的70%,同时常西湖区域内的公建和绿化配套占区域内面积的77%,居于此,时刻纵享鲜氧萦绕的生活。

教育方面,从社区规划幼儿园、实力引进伊河路小学教育集团建设路第六小学到中学,学府环绕,全龄人文教育;

商业医疗方面,项目自建约21万方商业,同时CCD中央大街开业在即,吃喝玩乐随心畅享;三甲医院就在门口,健康时刻保障。

华瑞·紫韵城不负常西湖这片热土的寄托与期待,澎湃整个城市高阶居住的生命力,重塑人居封面,在这片价值高地之上,打造建面约88-146㎡舒适空间热销中,谱写全新人居篇章。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