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01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越秀天悦江湾怎么样?有哪些配套设施?

发布时间: 2023-11-20 14:15:18

来源: 郑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62次浏览


想要说近年来郑州哪里的楼市竞争最激烈,那就离不开金水北,金水北楼市,大佬云集,名盘叠出,龙争虎斗,竞争惨烈。放眼大郑州楼市,改善市场更是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1.jpg

越秀天悦江湾就是在金水北立足的一个楼盘,项目共规划布局20栋20—27层高层住宅。其楼栋布局左右对称,南北平衡,最大南北楼间距达85米,每家每户采光非常好,除此之外项目周边的配套也十分丰富。

2.jpg

交通配套:项目位于金水区,全国百强区,周边三全路、连霍高速、文化路、中州大道等主干道,出行方便,项目距离7号线琉璃寺站、2号线刘庄地铁口不远,地铁出行也是非常的方便。

教育配套:百年名校与区域重点示范一路之隔,咫尺名校的菁英成长沃土,有文化路一小教育集团&龙门实验中学(初中部)&公立幼儿园加持。

商业配套:6大商圈云集,海亮时代,瀚海北金、YOYOPARK、宜家、正弘城、郑州首座龙湖天街等繁华荟萃,共享城市荣耀。

医院配套:完善的医疗也是家人健康生活必不可少的。项目附近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惠济院区)、河南省中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惠济英才医院、郑州市金水区总医院等。

环境:东风渠、魏河双河环绕,约280亩东风渠滨河公园 东风渠公共活力景观带、东风渠滨河绿地、魏河休闲景观带,西侧25亩文化艺术公园。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