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00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金水区有哪些楼盘值得买?金水区楼盘推荐

发布时间: 2023-11-15 13:58:15

来源: 郑州

分类: 购房指南

774次浏览


金水北背靠郑州最强的金水区主城,面临当朝新贵北龙湖,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有常年霸占销量榜单的底子。金水北销量稳定、价格稳定,即便是郑州楼市下行的这两年仍有不错的走势。

图_1042229128537.jpg

这么个优质的板块自然是郑州房企以及购房者重点关注的对象,近些年来金水区的楼盘不断涌现,楼市越来越拥挤,那么在如今的情况之下金水区有哪些优质楼盘呢?

常绿蓝城金水宸苑

郑州常绿蓝城金水宸苑是由河南卓凯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住宅项目,位于郑州市金水区索凌路与魏河北路交会处。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95481.44㎡,容积率为3.49,绿地率为35.05%,规划有5栋高层住宅楼,总户数为560户。

常绿蓝城金水宸苑的建筑风格为宸苑系,注重现代建筑之理念,并创新了甲板式观景大阳台和近千平架空层泛会所等设计。同时,该项目还打造了25小时悦享新生活配套,将建筑与景观融为一体。

常绿蓝城金水宸苑的户型设计为建面约110-145㎡的甲板平墅,考究舒适生活需求,打造了110㎡、127㎡三房和145㎡四房等户型。

1.jpg

绿城沐春歌

郑州绿城沐春歌是一个新开发的住宅项目,由河南盈瑞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该项目紧邻香山路与宏祥路交叉口东北角,总占地面积为21803.20㎡,总户数为943户。

绿城沐春歌的建筑风格为现代简约,以高品质的建筑和精美的景观设计打造舒适宜居的环境。该项目的主力户型为2室2厅1卫1厨,适合年轻家庭或首次购房者。

绿城沐春歌的周边交通较为便利,附近的学校、医院等配套设施也较为完善。此外,该项目还拥有较好的绿化环境和车位配套,能够满足居民的生活需求。

2.jpg

越秀天悦江湾

越秀天悦江湾位于金水区文化路与天山路交叉口东南角,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设施完善。项目占地约6.6万㎡,总建面约20万㎡,容积率为2.2,绿化率约35%,是一个低密江景宜居大盘。

项目规划建设44栋住宅楼,其中10栋为20-26层高的高层洋房,34栋为低层别墅,总户数为1135户。小区为全南向塔楼设计,采用点式围合布局,蝶式楼体结构。各栋之间相互错开,视野开阔,户户朝南,南北通透,且拥有南北双向开阔的景观视野。

3.jpg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