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33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郑州2023买房落户条件新规是什么?需要哪些材料呢?

发布时间: 2023-09-16 15:12:20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政策法规

1187次浏览


郑州作为河南的省会城市,房产市场是非常活跃的,市场中的房源也非常充足,优质的楼盘也非常多,很多人在郑州工作的外地人也选择在郑州买房置业。不过买房后,需要购房者特别注意的就是买房落户的问题,一定要提前了解相关的政策,以免办理落户时出现问题。那么,郑州2023买房落户条件新规是什么呢?

落户4.jpg

在郑州中心区域,为了方便市民生活,郑州为购买住房的人员提供了一项优惠政策。该政策规定,所有在中心城区购买住房的人员,都有资格申请将他们自己以及他们的配偶、子女和父母的户口迁入到购买的住房所在地。这项政策不仅可以简化户口迁移的繁琐流程,也为购房者和他们的家人提供了更多的便利。通过这项政策,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吸引更多的人们选择在中心城区购买住房,从而进一步提升城市的活力和繁荣。

郑州买房落户办理材料如下:

申请人需要准备以下材料进行办理:书面申请、房产证(如果还未取得房产证,则需要提供房管局备案的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物业公司出具的入住证明)、户口簿、身份证以及关系证明。这些材料需要提交到迁入地派出所户籍室进行申请。

办理流程:

首先,申请人可以选择线上或线下进行申请受理。线上申请可通过郑州市政务服务网的“一件事”办事模块提交所需材料。线下申请则需要前往各级政务服务办事大厅或全市派出所(户籍室)大厅提出申请,并提交所需材料。申请受理后,市公安局将进行审查审核。一旦通过审核,申请人可以选择现场领取或邮寄的方式获取相关证件。

收费情况:

根据政策规定,办理2023郑州购房入户的手续是免费的,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