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28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郑州万科·理想拾光,万科入住二七新区域

发布时间: 2021-12-03 14:55:45

来源: 郑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772次浏览


  郑州万科·理想拾光,万科入住二七新区域

  郑州主城发展进行时 美好绽放新主场

  万科作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深刻洞悉郑州百姓亟待改善的居住需求,于2012年首进郑州。

  入郑9年来,郑州万科持续精耕这片厚土,铸就29盘,成功赢得约20万业主的口碑与信赖。此次郑州万科择址二七新区主城之上,在不久的将来,便能够尽享大学路区域健康产业板块的发展红利,诠释万科以优质作品追随城势潮向,共创美好的品牌初衷。

  一条地铁7号线(在建中),纵贯郑州南北,在家门口接驳一站、通达一城;“一河两公园”,和风丽日入怀,叠翠清香扑面,身心尽数陶醉在自然的诗意中,每一个角落都是悠闲踏青的好去处;仅需三站地铁,便可抵达拥有娱乐、休闲、购物、美食一站式体验的二七万达广场,欢享精彩假日时光。

  品质升级进行时 精益求精新主场

  6栋2T4错落式布局住宅为摆脱周边城市界面的限制,采用了让浅灰与深灰两色交错融合的现代美学立面。回归以人为本的场景打造,以“生活就是个box”为创想,塑造主题童玩乐园、邻里聚场、青年运动场、老年修习场等一系列功能空间,为业主带来耳目一新的社区场景体验。

  万科·理想拾光在与生俱来的品质追求上,从当代人居所需出发,倾心敬呈建筑面积约95-143m?多样化臻质户型,以品质装标升级、健康除菌体系、环境监测系统、智能化配置、人性化设计五大产品模块,构筑精工家装体系;甄选包括美的垃圾粉碎机、方太洗碗机、欧普凉霸、科勒智能马桶、安吉尔净水器等一线智能品牌,在每一个细微之处提升科技,全心、全力、全方位打造万科理想生活。

责任编辑: xiao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