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33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二七区招商公园1872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10-24 10:31:42

来源: 郑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745次浏览


如果你想从纯粹的改善项目开始,你可以看看招商公园1872这个项目,名企盘,实力不容置疑,整个项目整体以改善为主,二七区洋房项目较少,该项目具有一定的优势。而且附近的生态环境非常好,非常宜居。下面,郑州楼盘网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个楼盘情况,看看是否符合你的置业需求。

招商公园1872,二七区招商公园1872,二七区招商公园1872怎么样

招商公园1872是招商蛇口2018年重点打造的城市低密产品。大品牌的实力摆在那里,品质上值得信赖。招商公园1872一期占地约265亩,容积率1.4,绿化率35%,包含约134㎡小高层,约143㎡多层电梯洋房。社区整体设计宜人、宜居、宜景、宜情的设计理念,打造四生共融城,开启生态宜居梦,繁华与自然兼得。可以说,招商公园1872的环境建设非常细致,居住舒适度也会非常高。

位置上,招商公园1872位于二七区现代田园生态宜居区,西四环路与萍湖路交汇处向南约1000米,周边交通线路有三环线、四环线、陇海快速路,更适合自驾出行。目前项目附近有地铁在建,地铁6号线(在建):项目比较近的是约2KM安宁路站;地铁14号线(在建):距项目比较近的是约800m娄河站。未来地铁出行也是很便捷的。

招商公园1872,二七区招商公园1872,二七区招商公园1872怎么样

配套设施方面,招商公园1872项目周边还分布有医疗、商业、银行等配套设施,基本能满足生活需要。因此招商公园1872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您有兴趣,可以联系我们的置业管家了解更多。了解更多楼盘,欢迎致电联系我们。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 西四环萍湖路交汇处向南约1000米

楼盘电话:400-819-0592 转 04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bi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