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10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郑州集中治理扬尘污染 每周至少一次全城大扫除

发布时间: 2017-05-15 15:13:15

来源: 东方今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东方今报”,由楼盘网于2017-05-15 15:13:15整理提供】

5月14日,记者从郑州市环保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扬尘污染治理,郑州市将围绕重点区域(城区)、重点时段(0时至6时)、重点领域(施工工地、渣土车、道路、黄土裸露等扬尘污染治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扬尘污染治理集中行动。

根据方案,从5月12日起,全市所有未经验收的施工工地和拆迁(拆除)工程全部停工;已验收的工地将复查,不合格的停工。停工工地对照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要求的各项管理制度全面自查,制订扬尘治理方案,完善扬尘治理设施。对施工工地和拆迁(拆除)工程施工过程中存在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扬尘污染严重的工地,相关部门将严格实施“一票停工”。

同时,郑州将对未经验收公示擅自施工和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扬尘污染严重的施工工地和拆迁(拆除)工程,纳入“黑名单”,禁止参加政府财政投资项目的招投标。

方案要求,待建工地不能立即施工的,应及时采取扬尘防治措施。待建空地空置6个月以上的,首先选择种草或采取其他绿化措施。待建空地空置6个月以下的,应简易硬化,改建为临时停车场。

根据方案,郑州每周将至少开展一次全城清洁行动。全面彻底清洗住宅小区、企事业单位公共区域,全面清理整治各类卫生死角。对重点区域内楼宇进行立面清洗和楼顶保洁。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