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95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郑州:北三环沿线部分上桥匝道口将分时段限行

发布时间: 2017-03-14 11:23:01

来源: 河南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39次浏览


3月12日,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第五大队发布的一则消息称,为缓解高峰期郑州北三环二层拥堵状况,提高北三环一层道路利用率,3月13日起,北三环沿线部分上桥匝道口将分时段限行。

限行首日,北三环沿线一层出现了与往日不同的热闹景象。而市民对此举,也有着不同的看法:有人表示支持,希望坚持下去,也有人则建议恢复原样。

【现场】

原本15的路程

走了40多

3月13日早上8点,家住北三环索凌路口附近某小区的市民钱女士,像往常一样准时出了家门。自从搬到此地居住后,她每天8点出发,搭乘B附近的公司。可昨天,她花

“周一早高峰堵车比较常见,但今天明显比以往这个点更堵车了。”路途中的钱女士打开了手机地图。手机地图显示,从北三环索凌路口,到北三环丰庆路口沿线,全部亮红(十分拥堵)。

3月13日早上8点到8点30分,索凌路北三环上桥匝道、丰庆路北三环上桥匝道以及金明路北三环上桥匝道实行限行。

河南商报记者在以上三个上桥匝道口看到,许多车辆直到走到该路口,看见限行标识后,才转而走一层。

【说法】

有市民觉得更不好走了

“妥妥地迟到了。”家住东风路花园路口附近的赵先生说,往常他都是从中州大道北三环上桥匝道上桥,沿北三环二层,往东一直行驶,待过了中州大道后,再转走下穿隧道,一路可以说很通达。

但3月13日早上8点20分左右,当他再次按照往常习惯,走老路线上班时,却发现中州大道北三环上桥匝道管制量太大,加之信号灯又多,这一路走下来,比往常到单位晚了至少半个。

“我觉得还是恢复原样吧,这样限行感觉更不好走了。”对于北三环高峰期部分匝道限行的举措,赵先生表达了他的看法。

不过,市民李先生却有着不一样的观点。“我觉得挺好的,我走二层,特别顺。”昨三环二层,当他走到经常出现拥堵的北三环文化路段以及北三环沙口路段时,却未发现往日的周一早高峰交通大拥堵情况,“我还纳闷呢,后来知道是限行了,觉得这样挺好。”

【回应】

根据车流量情况

调整限行匝道

对于北三环限行首日出现的交通拥堵情况,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第五大队一李姓民警表示,限时分流是为了充分利用北三环一层道路的通行能力,以此来缓解北三环二层的通行压力。她举了一个例子,车辆被堵在了一层可以绕行,但堵在二层,就只能静静等待。

根据交巡警五大队执勤民警的情况反馈,以及对3月13日早高峰车流量情况的观察,发现限行后,北三环二层的交通通行情况有了很大的改善,车辆通行比较顺畅,不过,北三环一层却出现了通行压力大的情况。

对此,交巡警五大队又做了一部分调整,即利用指挥室监控大屏以及高德地图上,对车流量情况的显示和路面民警的联动指挥,根据车流量状况,进行匝道口的分流,也就是说,当北三环二层通行压力不大时,将取消上桥匝道的限行,反之也一样。

其次,交巡警五大队将积极与交巡警一大队和二大队沟通,通过合作指挥的方式,对车辆进行分流管理。

“一直想治理,但没找到最有效的方法。”上述李姓民警说,交巡警五大队将在实践中总结经验,逐步完善治理措施。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