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26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重庆:“车窗抛物”专项治理行动启动记2分罚200元

发布时间: 2017-01-14 09:48:48

来源: 重庆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9次浏览


11日,重庆市政委举行新闻通气会,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市政委、市交委联合启动“车窗抛物”专项治理行动,从即日起,“车窗抛物”将被处200元罚款,记2分。同时,市民还可以进行举报,经查证属实,将获50元奖金。

市民可以通过12319热线电话、举报邮箱jjcclj@163.com进行举报。同时,新闻媒体还将定期曝光一批“车窗抛物”专项治理行动的典型案例。

提供“车窗抛物”违法行为的举报信息,应该包括违法时间、地点、背景参照物、车牌号码等有效信息,并能连续完整反映违法全过程。

据调研显示,重庆市“车窗抛物”的情况,在工作日的7时至10时上班高峰期较为常见。地点以渝北区电子校立交、新牌坊转盘、江北区洋河立交、渝中区两路口环道等城市立交、转盘及信号灯路口、城市主干道,以及高密度住宅区、农贸市场、早餐集中摊点周边道路等较为突出。

车窗抛撒的杂物多为果皮、果核、纸屑、烟蒂、玻璃瓶(碴)、饮料罐、口香糖、包装袋(盒)等,而重庆市每天路边的垃圾就达到了90多吨。因冒险清扫车道垃圾,每年有不少环卫工人不同程度受伤。去年1月4日,渝北区一名环卫工人为捡拾车窗垃圾,被疾驰而来的汽车撞倒,当场死亡。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