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75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郑州对在售400多家楼盘价格检查 欺诈炒作都要罚

发布时间: 2016-12-07 11:28:18

来源: 大河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77次浏览


2016年以来,郑州市区房价呈一路走高态势,第三季度持续升温。昨天,记者从郑州市政府获悉,郑州市物价部门紧急行动,自9月下旬在全省率先开展商品房销售价格专项检查,对2016年以来取得预售许可证的400多家楼盘,涉及两百余家房地产企业进行检查,截至11月底共计处罚900余万元。

河南省商业与经济学会会长宋向清说,国家统计局8月数据显示,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价格8月份涨幅最大的城市并非此前热门的厦门、合肥等地,而是郑州,郑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二手房交易价格分别以环比5.6%、4.5%的涨幅居全国首位,位列两个第一。

为何郑州8、9月份商品住宅市场如此火爆?宋向清说,8月郑州市区商品住宅批准预售176.73万平方米,呈现供不应求态势;成交面积207.66万平方米,同比大涨114.7%,成交均价10066元/平方米;9月市场延续8月火爆态势。

郑州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郑州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对于违法违规的房企,发现一起,惩处一起。

“建立商品房价格监管长效机制”被提上日程。据悉,郑州将对查处的房企进行不定期回访,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整改到位,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完善商品房销售监管体制,通过市、县(区)联合监督检查形成无死角执法监管网络,建立商品房价格监管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