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69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万科.天伦紫台即将开盘

发布时间: 2016-04-12 13:53:15

来源: 中原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10次浏览


精彩生活尽在紫台

紫台项目所在片区,为传统低密生活区。索须河东风渠涵养,更有三星生活圈的丰盛。

黄河沿岸,美食丰富,自然博物馆、古树园、湿地公园、薰衣草庄园,环绕周边,更有三所国宾馆一墙之隔,在亲近自然的同时,享受最惬意的休闲时光。在休闲去处的郑州,拥有自在生活。

乐活人生尽在紫台

项目西侧规划约2500亩的惠济特色商业区,周边有医院、学校等生活配套设施,万达商业集团将在2016年底正式营业。

双地铁环绕,未来出行便捷,周边有地铁2号线、地铁7号线双地铁(规划BD、文化路商圈、花园路商圈等郑州商务生活服务中心。

文脉气质尽在紫台

项目所在文化路人文地脉,从小学到大学城,书香四溢。社区内自建幼儿园,目送孩子好前程。

紫台项目通过景观轴线的变化及园区路线的组织来丰富的视觉效果。迎宾广场、水景、树阵广场及雕塑花园,多功能阳光草坪及户外洽谈花园,休闲娱乐趣味活动遍布园区。尽显文脉气质。

绿氧宁静尽在紫台

项目俯瞰1200亩国家宾馆,也是在俯瞰着宁静,久远与写意的生活。

整个小区采用北高南低的总体规划方式,强化高层、洋房的观景视野,拥揽南侧1200亩的自然景观入怀。纯板式设计,大面宽亲近阳光,更有270°光合鲜氧生活。

全面家居解决系统,安家万科

因为家在万科,每一寸空间都被赋予了可说的故事

万科率先提出全面家居解决方案,从图纸阶段研究生活行为模式和人体尺度出发,设计户型图纸。从玄关到收纳,从厨卫到卧房,从居家到公共空间,每一处的细节都反复考量,并结合中原的生活习惯,让生活倍加舒心。

装修房省时省心,让安家环节更加轻松。

紫台项目延续万科户型的优良品质,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升级,更有金牌万科物业护航安心生活,开盘在即,不容错过,文化路三所北。电话:0371-55669999

责任编辑: Kel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