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64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中牟县康桥悦溪园,打造低碳生态住宅

发布时间: 2021-07-19 18:34:27

来源: 郑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71次浏览


选房有很多不同的标准,地段,配套,交通,产品等等,但其中最首要的无疑还是品牌。作为郑州品质小区的扛旗者,康桥在郑州可以说是有口皆碑,精细的园林景观、贴心的物业服务、过硬的产品品质,康桥二字已经成为郑州购房者心目中品质的另一个代名词。今天来给大家介绍的就是郑州康桥悦溪园

中牟县康桥悦溪园,康桥悦溪园,中牟县康桥悦溪园怎么样

康桥悦溪园一期位于新城大道与屏华路交会处东南,属于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片区,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绿博。绿博整体处于郑汴产业带的核心区域,西接省级行政服务中心、北达黄河生态廊道、南接物流汽车产业园区、东邻开封,以“文化创意、时尚旅游、高端商务”为主导产业,重点突出“以绿、水为主导”和“以休闲、慢生活为主体”的低碳生态特色。

身处城市繁华,心更向往自然。绿博拥有其他片区望尘莫及的景观、河流和湖泊,尤其是康桥悦溪园所在的南部片区,生态资源更加密集。项目西邻3000亩的绿博园,南侧千年贾鲁河和七里河汇聚于此,沿岸将打造2800亩的中原外滩湿地公园、北侧不远有绿博明沟,3公里范围内还有世界最大的城市湿地公园。

康桥悦溪园在打造上,有选择地做一个纯小高层社区,一梯一户的户型占主导。楼房排列整齐,建筑间距基本为1:1,保证了每户的采光,小区内楼房之间也不会有掐架感。优点是建筑密度低,公共空间较大,更有利于创造中心景观,实际住进来的舒适度也会高于高低配里的洋房。

中牟县康桥悦溪园,康桥悦溪园,中牟县康桥悦溪园怎么样

关于郑州康桥悦溪园楼盘分析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康桥的品牌和品质在郑州可以说是有口皆碑,跟随城市大势,选择其中极具潜力的项目,就是普通人坐享城市红利的最好机会,悦溪园的价值也正在于此。想要了解更多楼盘介绍,欢迎联系我们!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 新城大道与人文路交叉口东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0592 转 01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bi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