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15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新龙路未来啥“模样” 双向八车道 贯穿四个区

发布时间: 2018-03-27 19:49:41

来源: 河南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0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河南商报”,由楼盘网于2018-03-27 19:49:41整理提供】

新龙路未来啥“模样” 双向八车道 贯穿四个区

河南商报讯(记者 王乔琪)关于郑州新龙路的修建,已经被“唱”了多年,如今这条从西四环贯穿至东四环,跨越郑州市高新区、惠济区、金水区、郑东新区的新龙路最新规划终于出炉,未来将成为郑州北部新的一条城市主干路。

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城乡规划局了解到,新龙路(西四环—东四环)路段全长约28公里,规划为双向八车道,机动车道和路两边的自行车道、人行道之间将用绿化带隔离。

据公示文字说明,连霍高速北移后,现在的连霍高速将改造为城市快速路,南侧的新龙路则由快速路调整为城市主干路,原则上控制廊道总宽度维持180米,红线由80米调整至50米,江山路以西、中州大道以东绿线65米、红线50米,控制廊道总宽度180米,规划道路横断面为180米;江山路至中州大道段红线50米、绿线30米,建筑后退绿线20米,实施绿线总宽度不少于50米,规划道路横断面为150米。

链接

连霍高速北移到哪儿

新龙路最新规划中,提及连霍高速北移,而早在2015年7月,郑州市城乡规划局曾表示,随着郑州的发展,连霍高速在郑州中心城区内,也承担起城市道路的功能。经过郑州市规划委员会会议研究,拟将连霍高速郑州中心城区段北移,将远距离过境客货运交通移至城市外围,减少对城市交通的影响。

那么,连霍高速要移到哪儿?对于连霍高速北移的新址,郑州市规划局交通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连霍高速市区段很可能北移至S314沿黄快速通道旁。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