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32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预计开盘价16000元/㎡的金水湾 或再掀北区楼市销售热潮!

发布时间: 2018-03-24 00:04:27

来源: 腾讯房产郑州站

分类: 其他楼讯

29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郑州站”,由楼盘网于2018-03-24 00:04:27整理提供】

据统计,进入2018年以来,郑州范围内楼盘开盘推新20余次,其中两个项目:名门翠园、建业富力尚悦居开盘去化率100%。这样的盛况,让郑州买房人再次聚焦郑州北区。

楼市回暖了?抢房的感觉又回来了?3月即将过去,小编去郑州北区探了一圈,发现郑州北区“表面平静实则暗流涌动”,各大售楼部坐满了看房的客户。

人们都说北区是郑州最宜居的地方,贾鲁河功不可没。今天想跟大家说说,贾鲁河两岸旁的千亩大盘,锦艺金水湾

一、楼盘基本信息:

锦艺金水湾是个名盘,但是很多人并不了解项目具体信息,因为他体量太大,地块较多。

项目位于大北区,行政隶属金水区,文化路与贾鲁河两岸交汇处,同时紧邻连霍高速、中州大道、花园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这个位置就是典型的“出则繁华,入则安静”,很多人居住理想居住区。

项目总占地2200亩,总建面230万方。包含高层、商业、公园、学校(幼小初全有)等。

地块信息已经在图中标注好了。其中K4、k1地块全部售罄。目前主推K2地块,也就是三期。

三期位于贾鲁河北侧、文化路东侧。

三期共规划13栋楼。11#、12#、15#楼在春节前开盘售罄,近期即将加推5栋楼:3#(2d1t2h)、6#(1d2t4h)、8#(1d1t2h)、10#(1d1t2h)、13#(1d2t4h)楼。(d:单元t:梯h:户)。

二、产品层面

三期属于纯粹的高层智能化社区,智能化只要体现在指纹密码锁,人脸识别、可视对讲、车牌自动识别系统、新风系统、电子围栏、小区WIFI全覆盖等等。

这次加推3#、6#、8#、10#、13#五栋楼,其中3#楼为2个单元,其余都是1个单元。户型面积为88-143平三房、四房。

户型设计一如既往的方正通透、动静线合理都是最基本的。

比如88平三房两厅一卫。这样的户型可以说是每个人都会一见钟情。面积不算太大,但是实用性很强。三个南向大开间,入户餐客一体,带南向阳台,视野无遮拦。卫生间所在位置刚好保证了空间的私密性。

再看143平的四房,不仅做到了四开间全朝南,相比之前还有所创新,做了两个入户门,这样的设计在高层产品中很少见。

三、项目5大核心价值点

1、贾鲁河

贾鲁河治理现场

贾鲁河是实打实,看得见的资源占有。贾鲁河综合治理河道疏挖于2016年9月开工,预计今年6月底可完工,绿化工程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目前贾鲁河面貌已经有了很大改善。

2、路网:

路网看起来很简单。自驾走连霍转中州大道或东三环15到东区;连霍路、中州大道直通市中心;而且临着连霍高速,周末自驾游特别方便,说走就走。

3、三条地铁线:2、4、7。

因为临近大学城,公交车少不了,10余条公交路线。地铁出行也很重要,线延长线、4号线、7号线,其中7号线距离项目三期最近。

4、商业

项目体量大的直接好处就是配套全。

大家都知道锦艺城,锦艺集团在商业方面做的不错,有强大的招商运营团队,自建的30万方商业,体量相当于两个惠济万达,北区又一商圈。

5、学校

锦艺在郑州开发的众多项目中,基本都配备有学校金水湾也不例外。项目每一期都规划了幼儿园,还与郑州多家知名公立中小学校合作,看得出锦艺对孩子教育方面非常重视。另外,文化路上的中小学教育资源非常丰富,孩子上学根本不成问题。

四、探盘感受:

1、目前随着郑州城市板块的北扩、很多一线大开发商的进驻,证明了北区的巨大发展潜力;另外,正在营业的惠济万达,以及规划建设中的锦艺金水湾30万方商业、宜家、万科商业广场等,北区商业圈逐渐形成,势必会抬高北区价值;

2、在楼市平稳的大环境下,很多人就像是“温水里的青蛙”,坐等房价下降。但是在小编探访时,发现金水湾售楼部不断有看房客户到访,能明显感受他们高涨的购房热情;

3、不管是刚需还是改善客户对学校的关注度都非常高,目前金水湾已明确有幼儿园、2所小学和2所中学,但具体学校名称尚未公布,仍需拭目以待;

4、双地铁+立体交通+商业+名校+公园+河景房在郑州能找到几个?!预计三期加推房源均价约16000元/平,或再掀北区楼市销售热潮!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