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98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万山湖壹号,才不负郑州的“绿城”之名

发布时间: 2016-11-28 11:57:19

来源: 商都房产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85次浏览


唯有这里,才不负郑州的“绿城”之名

秋冬季节,也是雾霾风沙的季节,每到这个季节,小编都要戴口罩,而且天气特别干燥,嗓子也不舒服,好想回到大自然,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或许老一代人还能想起80年代郑州郁郁葱葱的景色,而现在遍地高楼,钢筋水泥,我们在感慨城市快速发展之余,也应该反思郑州的“绿”去哪儿了?

有一句话说“如果我们没有办法改变环境,我们就只能改变自己”,而在郑州的我们又能如何改变自己呢。那么跟着小编来这里吧,一处真正的郑州桃源之地。

走山摘桃

郑,没有红绿灯的烦扰,城市与生活瞬间切换。《水经注》记载:万山,属嵩渚山,隋时名周山,唐为万尹山(由万尹嗣得名)。宋、元时期改称万山,明、清两代别称为荥阳之震山。

这里的风景,没有人工雕琢的痕迹,一山一石,一草一木,一涧一溪,处处天然成趣。那巍峨的山石,多姿的银杏,变幻的烟云,迷蒙的山泉,被誉为万山“四绝”。还有那“刘秀椅子石隐身”、“赵匡胤送京娘”、“樊梨花屯兵”、“龙王迁移”等美丽传说,更增添了“万山叠翠”的神奇色彩。特别是山巅那云雾弥漫山峦的时刻,四边尽是浩瀚无边的云海,只有一个个峰尖突出云外,犹如座座孤岛。顿感天高云低,云山接天,天河一线。

休闲养生

万山环绕之下,是郑州市境内第二大中型水库——万山湖(丁店水库),控制流域面积150平方公里,总库容6065万立方米。水库上游有老邢、竹园、三仙庙三座小型水库,下游有楚楼、河王两座中型水库;周末邀上三五个好友一起万山湖畔垂钓,一场友谊赛的同时,家里厨房的鱼香已然随风飘至,游船、垂钓,真正的休闲养生之所。

郑州少有的同时具备山湖资源的坡地双拼住区

令人感觉奢侈的一件事,碧桂园在这里打造了一处山湖美宅——碧桂园万山湖壹号。陇海路西,万山湖畔,坐拥万山地质文化公园,山水环绕,自在一生。首期开发双拼美宅与花园洋房,整体坡地布局,构思巧妙,每一户都能赢得自然的洗礼,实现有天有地的居住梦想。

城市展厅:秦岭路建设路交叉口向北30米路东

(城市展厅)地铁:秦岭路号线)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