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7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谦祥兴隆城 皇家马戏团环球巡演即将夺彩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5-13 08:19:02

来源: 中原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10次浏览


5月15日,皇家马戏团环球巡演即将夺彩开幕,狮子、老虎、黑熊、羊驼、孔雀等猛兽萌宠齐聚兴隆城,精彩绝伦的表演将共同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全民马戏盛宴。猛虎钻火圈、山羊走钢丝、猴子骑车.......马戏这个词总是让人忍不住浮想联翩。脑海中一幕幕惊险、刺激的画面仿佛让人回到了观看马戏表演大声尖叫的童年。

草原之王VS丛林猛兽 刺激抢先看

一个是草原之王,一个为丛林猛兽,狮子和老虎竞技大PK谁会赢?看凶猛的老虎在驯兽引导下”穿越火线“,硕大的狮子乖乖坐地“虔诚向善”,竞技PK刺激不断!

羊驼孔雀萌宠展 动物也好玩

呆萌的羊驼、美丽的孔雀、可爱的荷兰猪、小个头矮马等将齐齐亮相,和观众亲密接触,一起玩耍,欢乐连连。萌宠小兽展览也让人惊喜不断。

柔术吊环齐助阵 精湛技艺数惊险

马戏活动除萌宠猛兽动物表演欢乐不断,当然还有精湛刺激的杂技表演助力高潮不断。双人柔术、女子滚灯、高空吊环、晃板弹碗等高难度杂技表演轮番登场,演员们身怀绝技,让一幕幕惊险化危为安。

5月15日-6月12日活动期间,精彩的马戏节目周一至周五每天一场,周六至周日每天三场次准时上演。五月兴隆城全民的狂欢盛宴,不见不散!

5000享20000,VIP会员升级火爆进行中

谦祥·兴隆城,三环内地铁旁103万方纯粹住区,京广快速路中轴,地铁3号线百步即达,咫尺北三环、郑焦轻轨、BRT10000平私家园林,上百种名贵绿植,五重立体盛景,24负氧离子环绕。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沛,思达外国语小学、郑州60中、惠济一中等学府林立,全方位育造英才未来。专属引入品牌名校教育,2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中学,实力名校惠济区外国语学校已正式进驻。盛基物业星级酒店管家式服务管理,世界五大行之一戴德梁行担纲物业顾问,专属社区服务平台,多重智能安防,动态人脸识别系统、儿童定位系统、智能紧急呼叫、电动汽车充电桩,全域WIFI覆盖,在线APP,智能居家。

65-142㎡创新升级户型,极致户型规划,精致空间。电商会员升级钜惠 5000享20000,火爆进行中。

项目地址:京广快速路(沙口路)与兴隆铺路交会处东南

会员热线:0371—86555716

责任编辑: Kel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