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96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清华五道口金融家大讲堂将走进河南

发布时间: 2014-10-17 09:34:23

来源: 东方今报

分类: 业界访谈

409次浏览


10月25日,由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主办、CUG中盟控股集团支持的“领袖中原·金融河南”清华五道口金融家大讲堂·河南站暨房地产金融实践与互联网金融创新讲堂,将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千玺广场绿地JW万豪酒店举行。

据悉,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有着中国金融界“黄埔军校”之称,前身为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是我国第一所金融高等学府,2012年并入清华大学,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任名誉院长,全国人大财经委员、原央行副行长吴晓灵任院长。清华五道口输送的金融人才参与创立全国第一家企业法人股份制银行——招商银行,创建全国第一支基金——富岛基金,创立家银行卡标准系统——中国银联……

本次活动是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继“与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对话”成功举办之后,首次针对中原地区的房地产行业、金融行业,以及对新兴互联网金融有浓厚兴趣的传统行业开设的高端讲堂。

此次活动邀请到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师连平教授、北京大学经济学学院原副院长曹和平教授、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主任解天俊、众筹网CEO孙宏生、平安集团好房网首席运营官庄诺、东方藏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公司总经理梅武等业界专家和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先行者,以及来自河南地产界、金融界、商界的三百余位领军人物,通过主题演讲、圆桌会议、围炉夜话等形式,就《中国省域县域金融发展、资本市场与企业机遇》、《商业银行与房地产金融》、《互联网金融下的房地产投融资》等议题展开对话,共商房地产金融的发展与创新之道,共论互联网金融与众筹模式实践与创新,共享财富传承的经验与智慧。

责任编辑: yangxuek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