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76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郑州即将取消限购政策?郑州买房条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0-12-16 10:18: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009次浏览


郑州取消限购政策了吗?近日,很多人的朋友圈和微信群都在传,郑州即将取消限购。一些房产中介在朋友圈转发有关郑州房产新政的内容:郑州市户口可放宽购买第三套,但是第三套必须是145平以上;外地户口可放宽买第二套了,新政目的很明确,释放郑州改善需求,放宽外地改善及投资需求。

郑州取消限购政策了吗

11月23日,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有接到相关通知,以官方消息为准。那么现在在郑州买房条件有哪些?

最新郑州买房条件

一、区域划分

限购区域:郑州市市内五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东新区、郑州经济开发区、郑州高新区范围内,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

不限购区域:巩义市、登封市、上街区、新密市。

注:限购区域购房套数有限制,不限购区域不限制套数。

二、限购套数

郑州市户口:限购2套,但是单身的限购一套。

非郑州市户口:限购1套

三、郑州买房条件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可以在郑州买房:

1、在郑州连续缴纳社保满24个月;

2、在郑州连续缴纳个税24个月;

3、在郑州工作的全日制本科或者以上学历毕业生;

4、在郑州工作的副高级(高级技师)职称或者以上职称的对象;

5、具有郑州市户籍。

注:社保必须是购房前3年内连续24个月缴纳,补缴的社保不认可!

郑州买房条件

郑州公积金贷款条件

由于公积金贷款年利率比商业贷款低,所以很多人买房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公积金贷款,那么能贷多少呢?

一、贷款条件

申请公积金贷款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2、所购自住住房合规,已支付规定比例自筹资金;

3、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引进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及复转军人除外);

4、收入稳定,信誉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能力;

5、同意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可的担保方式;

6、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贷款金额

借款人夫妻双方缴存情况均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第一次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家庭首套住房的,最高公积金贷款金额为80万元。借款人单方缴存情况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家庭第二次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家庭第二套住房的,最高公积金贷款金额为60万元。

家庭第一次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在对应最高公积金贷款金额内,综合还款能力、最长贷款期限和贷款比例确定单笔贷款金额。家庭第二次使用公积金贷款或购买家庭第二套住房的,在对应最高贷款金额内,综合家庭缴存余额、还款能力、最长贷款期限和贷款比例确定单笔贷款金额。

三、贷款比例

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公积金贷款比例应当不超过房产总价的70%。购买存量商品住房(二手房)的,公积金贷款比例应当不超过房产总价的60%。

四、贷款期限

新建商品住房的公积金贷款期限应当不超过30年。建成时间未超过20年的存量商品房(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期限应当不超过20年,建成时间超过20年的,公积金贷款期限应当不超过15年。公积金贷款偿还期限可延长至缴存职工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男职工到65岁,女职工到60岁)。

五、贷款利率

家庭第一次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按照对应期限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约定贷款利率;家庭第二次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按照对应期限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的1.1倍值约定贷款利率。

以上为郑州买房条件,限购政策延续不变。想在郑州买房的朋友们应该以郑州市房管局的官方消息为准。郑州市场需求现在稳中有降,预估明年会趋于稳定状态,跌涨起伏不会很大,符合郑州买房条件的朋友现在买房是利好时期。

责任编辑: 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