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19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实测郑州热盘:东润城产品优质,配套丰富

发布时间: 2022-07-07 10:36: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90次浏览


郑州6月新房均价12683元/㎡、环比上月下降7%,可以看出目前郑州房价对于普通人来说成本还是挺高的,因此人们在买房的时候会格外关注性价比。评价一个楼盘是否具有性价比,首先需要看楼盘的区域位置、周边配套以及交通再结合房价看是否成正比。

东润城位于郑东新区商都大道与前程大道交汇处向东1000米路北,自开盘以来一直都是郑州的热门楼盘之一。虽然如今郑州的楼盘有1756个,其中郑东新区的项目也不少,但相比其他楼盘来说东润城的亮点颇多,不仅拥有成熟的配套,周边交通也十分方便。总体来看,东润城在郑东新区十分具有竞争力,性价比也非常不错。

楼盘名:东润城
最新动态:【东润城】交通便利,双地铁:地铁8号线+21号线
楼盘价格:12000元/㎡
周边配套:幼儿园:河南省实验幼儿园(郑东分园) 中小学:郑东新区白沙中学、白沙小学、郑东新区润丰路中学、润丰路小学、河南省实验中学等; 大学: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综合商场:新田360广场、杉杉奥特莱斯、白沙商贸城、东润城好望角商业街等 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郑东分院、北大医疗产业园、泰康之家豫园、华中阜外心脑血管医院等 银行/ATM:农业银行、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建设银行 邮局/快递:中国邮政,顺丰,圆通,京东等 其他:休闲娱乐:方特欢乐世界、绿博园、象湖生态水系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La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