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47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金辉优步花园物业费是多少?管理服务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7-07 09:33: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53次浏览


在市场调控效果出现后,使得房企品牌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大洗牌”,活跃在郑州土地市场上的房企越来越少,而郑州金辉优步花园的销售量却没有因此遭到影响,成为众多返乡置业人群的新家!郑州金辉优步花园为什么这么火?

从市场上看,买房就买人气盘,从大多数人的选择看,买郑州金辉优步花园是十分稳妥的。同时,项目配套、位置核心、价格实惠、毛坯发售、买入门槛低,适合刚需入手。项目自面世起便自带“热搜体质”,频频登榜郑州楼市热销榜!项目是罕见的教育地产、花园洋房、公园地产、品牌地产的新盘,还卖带装修,且郑州金辉优步花园在售均价仅13000元/㎡,在核心辐射圈内,性价比非常高。项目位于莲花街与川杨路交会处西南角,目前还余少量房源,总价低、首付低,是捡漏的好机会!

楼盘名:金辉优步花园
最新动态:【金辉优步花园】优质教育资源环伺,周边配套完善
项目简介:金辉优步花园,金辉集团“优步系”中原作品,项目择址高新区双湖科技城,莲花街与川杨路交会处。项目为现代简约风建筑群,总建筑面积约12万㎡,容积率为2.49,由6栋纯板式瞰景高层、8栋花园洋房组成,以“U+life”金质生活敬献城市新锐。
小编点评:低密优质洋房,配套醇熟完备,周边优质学府环伺,商业配套成熟。
周边配套:中小学:4所小学,2所初中,1所高中 大学: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等 综合商场:享区域共计约300万方多功能商务商业带 医院:郑州中心综合医院(三甲) 其他:项目东侧规划五馆合一市民中心,集体育馆、游泳馆、图书馆、剧场等为一体;周边有一河两湖六公园,滨水乐活优一步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Alan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