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72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绿城明月江南什么时候交房,这个楼盘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7-07 09:02: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2次浏览


最近几年国家对于楼市的调控政策非常严格,房地产市场因此波动较大,这种情况下,房企品牌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大洗牌”,现在还活跃在郑州土地市场上的房企为了获取更多的客户而开始注重楼盘产品的质量,各大房企的楼盘纷纷在楼盘质量方面下功夫,在高质量楼盘的带动下,郑州楼市销售量并没有没有因调控而萎靡,反而展现出一副生机勃勃的迹象,而且还涌现出众多的高质量楼盘。

绿城明月江南

在郑州买房怎么选?从市场上看,买房就买人气盘,从大多数人的选择看,买郑州绿城明月江南是十分稳妥的。该项目的项目配套、位置核心、价格实惠,买入门槛低,适合刚需入手。项目自面世起便自带“热搜体质”,频频登榜郑州楼市热销榜!拥有不俗的品质,且郑州绿城明月江南在售均价仅8600元/㎡,在核心辐射圈内,性价比非常高。目前项目还余少量房源,总价低、首付低,是捡漏的好机会!

楼盘名:绿城明月江南
最新动态:绿城明月江南目前在售价格为:8600元/平方米
项目简介:绿城明月江南是由23年绿城管理开发建设的又一钜作,沿袭绿城二代高层品质基因,以新古代主意为蓝本,汲取法式建筑精髓,匠心打造的契合时代审美的建筑住区。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