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92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天道·龙玺湾最新价格是多少?周边交通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22-07-06 10:12: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9次浏览


如今郑州房价越来越高了,据郑州楼盘网最新数据显示,郑州6月新房均价12683元/㎡、环比上月下降7%,其中金水、二七、郑东新区、惠济、管城、中原、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新郑市、新密市、巩义市、中牟县、荥阳市、登封市、上街、平原新区、航空港区的房价相对前几年有了很大的上涨。把买房划上日程可以说是迫在眉睫,目前天道·龙玺湾在售价格为价格待定,可以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登封市近些年来也是郑州置业热土,目前登封市内在售楼盘有[单个区域]在售楼盘,其中最受关注的毫无疑问是天道·龙玺湾,项目外部周边交通便利,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内有物业 天道置业为业主生活把关。多个角度来看,天道·龙玺湾都要远远优于周边项目,故此天道·龙玺湾能从诸多楼盘里脱颖而出。

楼盘名:天道·龙玺湾
最新动态:天道龙玺湾湖景房 即买即住
项目简介:天道·龙玺湾位居藏风聚水吉祥鑫盛的500亩棋盘山公园腹地,是登封市法式新古典主义墅级建筑,一期规划占地面积为410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79413.43平方米。天道·龙玺湾独占12亩人工湖,奢享百万平米天然森林氧吧,是一个以法国浪漫主义花园洋房和生态阔景联排别墅为主,以复合型商业为辅的高档住宅项目。 天道·龙玺湾项目项目东邻棋盘山公园,北至棋盘山公园西门,西达崇福路,南接南二环,交通便捷运达,位于登封市中心城区东南部,随着市政规划城市重点的南扩东移,独享景色旖旎、四季丹青的如镜画卷,将成为未来南城中心生活圈的核心价值板块。 天道·龙玺湾主力户型:80-130㎡墅质花园洋房,80㎡-160㎡托斯卡纳湖景洋房。
周边配套:千惠超市,中国银行,郑州银行,少林国际大酒店,实验高中,天骄幼儿园 商业街

线索表单

从项目的详细信息和城市配套等详情来看,天道·龙玺湾是郑州在售楼盘中性价比很高的项目,如果您觉得天道·龙玺湾还不错,不妨前往现场体验一番,天道·龙玺湾不会让您失望!

责任编辑: Dais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