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90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郑州七里香堤位置,七里香堤位置在售户型

发布时间: 2021-12-16 16:54:47

来源: 郑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667次浏览


  郑州七里香堤位置,七里香堤位置在售户型

  七里香堤项目位于中州大道与紫东路交汇处向西200米路北,9000平米 水景园林,120米楼间距,七里香堤社区内部采用人车分流的道路体系。经典生态内庭院引水入境,水上展示等

  七里香堤分两期开发,一期开发建设6栋高层,面积从61㎡至143㎡两房、三房和四房,不同户型虽然在面积上有所差异,也使各户型朝向与通风得到保证。

  七里香堤内设 幼儿园,引进 物业管理公司绿城物业

  七里香堤景观特色

  经典生态内庭院引水入境,浪漫水上展示中心,小区露天梦幻泳池,诠释住享游合一的生活美学。展示中心裸眼3D体验馆,高科技全息立体影像,引领视觉盛宴犒赏心灵体验。

  七里香堤区位介绍

  七里香堤位于紫东路与七里河路交汇处,于城市东南,全私密围合式住区。

  七里香堤规划设计

  项目户型设计集萃中岳秀峰21年研发菁华,七里香堤分两期开发,一期开发建设6栋高层,面积从61 ㎡至 143㎡ 精致两房、舒适三房和华美四房,涉及户型模式从精致两房到舒适四房,丰富户型满足业主多样需求。同时,不同户型虽然在面积上有所差异,但各空间布局都历经数次推敲讨论和调研,在空间充分利用的条件下,也使各户型朝向与通风得到最好保证。 项目内设知名幼儿园,引进知名物业管理公司绿城物业。品牌教育体系,高端物管360°呵护,漫享快节奏外的宜居花境。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