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91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恒大城房价贵吗?郑州恒大城几期在卖

发布时间: 2021-12-12 15:38:09

来源: 郑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883次浏览


  高新区恒大城房价贵吗?郑州恒大城几期在卖

  恒大城房价均价14500元,郑州恒大城4期,是恒大城继I期、Ⅱ期、Ⅲ期之后,深耕高新区倾力打造的又一匠心力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3万平方米,紧邻中小学(签约郑大实验小学,恒大城中学(复旦中学托管)),学区氛围浓厚,实现从幼儿园、小学、中学到大学的全龄优教,是高阶人士****的望族之选。项目雄踞郑州“一心两翼”核心区域,西三环北延和三全路双向叠加,绕城高速、三环快速路进退皆宜,地铁1号线、4号线、公交巴士纵横开阖,立体交通畅达全城。坐拥80000㎡莲花湿地公园,600亩沉砂湖生态氧吧,万达商圈,丹尼斯商圈,宜家商圈等商业配套环伺周边,金融机构林立,三甲级医院(规划)近在咫尺,充分保障高品质无忧生活。植入1370㎡生态湖景,配有1.7万㎡文化活动中心,6000 ㎡专属运动场地,匹配都市阶层的生活追求,匠心智造科技华宅,人脸识别进入社区,指纹入户,新风系统,智能马桶,满屋品牌装修,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贴心服务,打造区域生态宜居教育新标杆。

  恒大城景观特色

  逾1300平米叠水水景营造出一派浓郁贵族气息的园林风光。社区内的水景采用动力循环系统,生生不息,更有工作人员精心呵护。整个园林还配有雾森系统,有控湿、除尘、降温功能,能够有效地改善环境。

  恒大城区位介绍

  恒大城项目位于高新区科学大道以北,与西三环隔林相望。小区东侧两公里即是修建中地铁4号线,2020年将正式通车,小区西侧将近3公里为地铁1号线;

  规划设计

  建筑布局错落有致,充分考虑到栋与栋之间的合理间距,保证户户采光、户户见景、户户全明的最佳居住效果。

  建筑风格

  恒大城整体建筑采用欧陆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并且运用了恢弘大气的art deco外立面,(美国的帝国大厦采用的就是此风格)它丰富的线条感外观使建筑物非常的挺拔,彰显尊贵、典雅、时尚、大气,让建筑及庄重有不失时尚,所以Art Deco建筑风格始终是城市豪宅的不错选择。米黄色墙体,褐红色真石漆坡屋顶,浅褐色真石漆基座,搭配有灰色双层中空LOW-E玻璃,整体色彩典雅精致,富有亲和力,另外开窗面积大,保证业主

  恒大城周边设施

  交通公交:S151、45、B2路、B12路、B35路、B66路等至莲花街与银杏路下车;

  地铁:地铁1号线延长线已通车,4号线正在建设中

  道路:紧邻新龙路、西三环北延,莲花街、科学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周边绕城高速、三环快速等。

  幼儿园:万丰幼儿园,郑州高新区巴学图幼儿园,郑州高新区科学幼儿园,汇爱枫杨国际幼儿园,鸿蒙思维绘画学前班,郑州大学实验幼儿园,金摇篮幼儿园,东方爱婴学校,金太阳幼儿园,童童艺术幼儿园等

  中小学:郑州大学实验小学,郑州高新区恒大城中学(复旦中学托管),华中师大附小

  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

  综合商场:福万家超市,上海嘉联购物广场(东史马分店),上海嘉联购物广场(东史马分店), 高新国际文化广场,千禧动漫时代广场,丹尼斯(科学大道店) ,正弘生活广场;汇集13万方繁华商业配套,畅享多彩生活。融合新时代情景式体验消费模式,集商业、办公、居住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配套,逛街、购物、休闲、娱乐,满足生活日常所需。

  医院:高新区中心医院,项目自建三甲级医院

  银行:中国农业银行24**自助银行(郑州工业园分理处),中国农业银行24**自助银行(郑州工业园分理处),中国农业银行(郑州工业园分理处),中国银行24**自助银行(迎春街)

  其他:莲花公园,绿谷公园,以人工园林水系基调诠释建筑与生活,千余株树木全冠移植,与内湖掩映,将现代建筑融合欧式风格,映衬自然景观,打造一座现代欧风优雅、浪漫之城。

  小区内部配套:幼儿园

责任编辑: xiao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