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05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龙湖雅宝天钜户型好不好,龙湖雅宝天钜位置

发布时间: 2021-12-09 15:45:57

来源: 郑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3次浏览


  龙湖雅宝天钜户型好不好,龙湖雅宝天钜位置

  而在户型设计方面,目前在售的建面约89-113㎡央景三房,切合居家所需,以大面宽、大阳台、餐客一体大通厅的设计,让室内功能性增强,空间宽敞阔亮,居住更舒适。入户玄关、客卫干湿分离、景观飘窗等细节,则开启日常奢居享受,给足主人生活的仪式感。

  得城市之稀贵土地,还生活以品质和荣耀。天钜坐拥金二环精粹资源,以质感空间满足城市峯层对生活的美好想象。建面约89-113㎡央景高层,席位稀奢,入席从速!

微信截图_20211209154040.jpg

  龙湖雅宝·天钜项目位于管城区航海路城东路向北800米,二环内核心位置,周边三地铁环绕;是龙湖集团全国第43座“天字系”、第14座天钜、郑州第二座“天字系”项目,延续了龙湖“天字系”高端产品线的匠筑标准,旨在打造区域内的标杆改善产品。

  龙湖雅宝天钜景观特色

  项目所处区域内遗址文化众多,且景观资源丰富。附近4座主题公园:商都遗址公园、世纪欢乐园、紫荆山公园、法治公园,其中距离最近的就是商都遗址公园,公园总占地面积224亩,是第一批国家文物重点保护单位,历史文化氛围最为浓厚,让您游玩其中还能感受商代历史

责任编辑: xiao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