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79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郑州路劲九郡有洋房吗?路劲九郡几期在售

发布时间: 2021-12-08 18:12:44

来源: 郑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13次浏览


  郑州路劲九郡洋房吗?路劲九郡几期在售

  路劲九郡三期值得买!路劲九郡三期占地约42亩,住宅建面约4.9万方,容积率约1.79.是中牟市场上少有的纯住宅小区。而且在路劲九郡三期成交客户的行业分类中,医护人员占比27%,学校教师占比38%,公职人员占比25%,汇聚了社会中高知、高收入、高素质人群,生活品质有保障!

  路劲九郡三期8栋7层纯洋房,建筑面积约130-189㎡主力户型,既让人感到亲切而不失舒展,又保证了视野的开阔性。南北双阳台设计,南向卧室带飘窗,采光效果极 佳;厨房采用U型流线设计,更适合人体操作习惯,烹饪动线流畅;餐客厅相互贯通,最 大化扩展室内活动空间;主卧套房设计,是留给一家之主的从容;干湿分离双卫设计,便捷高效。

  路劲九郡是路劲集团在郑汴新区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占地约600亩,总建面约120万㎡,其中商业综合体约9万方,容积率1.8-3.0,绿化率30%以上。项目涵盖低密度宽境洋房、瞰景高层、商业等多种物业

责任编辑: xiao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