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05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郑州郑地美景紫华城楼盘如何,郑州郑东新区未来房价上升空间

发布时间: 2021-11-29 17:44:38

来源: 郑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56次浏览


  郑州郑地美景紫华城楼盘如何,郑州郑东新区未来房价上升空间

  郑地美景紫华城项目位于中原大道与凤栖街交汇处南,总占地约377亩,分为东、西两个组团,由5个地块组成

  东望置业就是郑州地产+美景置业,郑州地产集团成立于2003年,属于市属事业单位,为郑州的四大国有资本运作平台之一,郑州地产肩负了许多社会责任,建设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商都历史文化区、北三环东延快速通道,实施贾鲁河综合治理等40多个项目,郑地也开发的有项目比如郑地新港华苑、郑地濮园、郑地美巢。

  郑地美景紫华城楼盘规划:

  郑地美景紫华城,位于白沙中原大道南、青年路北、枫林路西,37.92亩,容积率2.8,建筑密度25%,建筑高度80米,绿地率35%,成品住宅

  规划6栋24-25层高层住宅及3栋配套设施用房,户数626户,机动车停车位666个(全为地下,其中充电车位74个,非充电车位592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083个(地下820个,地上283个),户型两梯四户为主,边户三房,中间户小三房,定位刚需和刚改。

  郑地美景紫华城项目优势:

  建筑在立面设计上,米白色外立面搭配简洁干练的线条及深咖色金属饰面,现代简约又不失格调。

  景观设计由麦田国际打造,计灵感汲取于黄公望的《水阁清幽图》,将东方美学的意境之美与山水繁翠的自然之美相结合,营造居于山水间的美学空间。


责任编辑: xiao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