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49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金水区房价贵吗?郑州金水区泉舜上城项目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11-28 16:10:59

来源: 郑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79次浏览


  金水区房价贵吗?郑州金水区泉舜上城项目怎么样,百万平米城芯全业态巨筑。泉舜上城产品涵盖建筑面积约68—129㎡轻奢豪宅、10万㎡商业集群、270米风情步行街、10万㎡5A写字楼,多产品形态。商业娱乐:项目自身10万㎡商业集群,周边丹尼斯、北京华联等名品云集;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金融机构;无缝接驳二七商圈、黄河路商圈等。建筑风格:经久弥新的。ART—DECO建筑风格,俊朗挺拔的放射性建筑线条,营造出强烈的时尚感。医疗资源:郑州市儿童医院、郑州市第五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环伺。教育资源:2所自建品牌幼儿园、1所公立小学、实验小学、黄河路二小,优胜路小学、郑州市七十一中等七所学府环伺。

  泉舜上城位置占优,交通路线网四通八达,业主自驾出行便利,项目周边主干道众多,通过黄河路、文化路、南阳路到达郑州市其他片区。 泉舜上城离地铁3号线与5号线的换乘站仅有50米距离,可乘坐3号线和5号线两条线路的。 项目周边公交众多,其中包括23路、83路、30路、71路、Y811路公交车,离泉舜上城项目最近的站点为海滩街。周边公交车站可以前往郑州市各个主要方向,例如火车站、碧沙岗、会展中心等。


责任编辑: xiao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