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18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华瑞紫韵城未来升值空间,郑州紧邻地铁的新房源

发布时间: 2021-11-27 15:33:23

来源: 郑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279次浏览


  高新区华瑞紫韵城未来升值空间,郑州紧邻地铁的新房

      华瑞紫韵城位于长椿路与建设路交汇处,地块位于常西湖新区核心位置。常西湖新区是郑州市新行政文化中心所在地:有南水北调运河、常庄水库、常西湖城市生态公园、郑州市植物园等特色景观,环境优美;陇海铁路、郑西高铁、石武客运专线穿境而过,郑上路、中原西路贯穿东西,西三环、西四环纵贯南北,交通、区位优势明显。

  华瑞紫韵城项目总占地426666平方米,建筑面积1820000平方米。项目紧挨市民公园(规划中),西邻西四环,区位优势十分明显。项目总体分为4期开发,目前一期房源在售。作为西区体量较大的刚需盘,华瑞紫韵城一开盘就受到广泛关注。

微信截图_20211127152940.jpg

  本地开发商,可信度高

  华瑞紫韵城项目是由郑州华瑞紫韵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郑州华瑞紫韵置业有限公司是郑州华瑞房地产开发集团旗下子公司,郑州华瑞房地产开发集团成立于1999年3月25日,公司成功开发了"华瑞·紫光苑"、"华瑞·紫玉苑"、"华瑞·紫桂苑"、"华瑞·紫薇苑"等项目,项目开发经验丰富。

  从开发商提供的资料显示,小区容积率为4.2,这个数值有点偏高。不过从上图上可以看出楼栋间距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狭窄,这个对于一个刚需盘来说,做的还是很不错的。

  项目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体现了建筑的动感美。采用双层中空玻璃,即隔热、隔音又美观实用。另外,项目使用的是世界名牌芬兰通力电梯,安全可靠,给业主舒适、安心的体验。

  小区采取了人车分流设计,华瑞紫韵城的车位均为地下车位,项目在每个区块的入口处规划了地下车道出入口。小区规划用户10987户,设计车位12000个,除去未来商业需要,基本可以满足业主的停车需求。

  根据项目提供资料显示,华瑞紫韵城的物业由河南智诚物业有限公司持有管理,河南智诚物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拥有国家二级资质。

责任编辑: xiao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