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29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华瑞紫韵城】教育配套资源怎么样,有好的学校吗?

发布时间: 2021-11-18 09:50:02

来源: 郑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114次浏览


买房者关注最多的往往都是教育资源,在人口密集的大城市,好学校资源太有限,家长对孩子的重视很高,所以倍加关心房子的教育配套资源。华瑞紫韵城教育配套资源怎么样,有好的学校吗?下面,小编来为你解答这个疑惑。

华瑞紫韵城

华瑞紫韵城已于今年年初签约伊河路小学。那么这个学校实力怎么样呢?伊河路小学是郑州中原区的一所名校,通过品牌带领、办学理念影响、管理方法植入、干部与教师培养以及课程与课堂研究一体化等办法,带领协作学校的发展。本着“德才至善、人本和谐”的教育理念,建设路小学与伊河路小学在学校管理、师资配备等方面实行统筹安排、资源共享。

华瑞紫韵城配套2.jpg

华瑞紫韵城正式签约伊河路小学教育集团建设路第六小学,正是以人为本,从业主角度出发,从根本上解决择校难问题,将来孩子上学不用远行,父母也不用远送,亦不需担心错失孩子的每一步成长。全龄段教育资源,筑就人文雅居。居于此,沐浴优雅学风,如春风化雨般给孩子更好的未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700元/㎡

楼盘地址:建设西路与长椿路交叉口南北两侧

楼盘电话:400-819-0592 转 05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所以,你说华瑞紫韵城是否值得期待呢?拥有好的教育资源也是楼盘销售的一大助力,中国人以教育为本从古至今都是如此。目前,华瑞紫韵城有高层房源在售,建面约101-130㎡,成交均价13100-14200元/㎡,毛坯交房,项目毗邻新市政府,未来发展不可限量。看中就下手吧,好房源错过不再,了解楼盘优惠请联系郑州楼盘网置业顾问。

责任编辑: ling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