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23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万科翠湾中城】怎么样?郑州第四代住宅恭迎品鉴!

发布时间: 2021-11-05 10:31:40

来源: 郑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4352次浏览


只有人才是衡量居住的尺度,人本主义的产品观,是时代的大势所趋。与时代所见略同,“以人为本”也是万科产品打造的准则。

万科翠湾中城,撷取万科经验所长,洞察时代人居需求,在万科江山府、山河道装标基础上,专注品质升级焕新,打造更具人性化的改善型理想生活空间。

万科翠湾中城

为减少行车入园时排队识别的等待时间,我们在社区行车入口植入智能科技道闸,通过自动感应识别功能,省去等待时间,行车归家更便捷高效。

11.jpg

归家时,我们在园区大门、园区大堂、单元大门均配置了人脸识别系统,解放双手,也省却了忘记带门禁卡的烦恼,更提升了社区的安全系数,避免陌生人进出。

12.jpg

关于生活的便捷感受,从社区便已一一邂逅。

作为家居空间的第一印象,入户的体验关系着出行或归家的心情,便捷人性化的设计,更凸显细节关怀。

13.jpg

我们于玄关柜中设置手扫感应灯,只需轻轻挥手,即可点亮玄关空间,便于寻找室内开关以及物件收纳,让每一次深夜回家,都能看见无微不至的关怀。

每当天气炎热时鞋子总易于出现汗渍,而下雨天浸湿鞋子更容易让鞋子发潮且滋生细菌,始于对人体健康的细致考量,万科·翠湾中城于玄关鞋柜中植入鞋柜除菌机,采用等离子冷热立体风全方位杀菌,同时还具备烘干、除湿、去异味等功能,保持柜内空间干燥,不易生菌,出门更加安心无忧。

14.jpg

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厨房上演着一家人的美食剧场,也承载着家庭的味蕾记忆。万科翠湾中城结合国际化生活方式的趋势,臻选知名品牌厨具,只为呈现更便捷、品质、洁净、舒适的烹饪环境。

项目采用美的厨余垃圾粉碎器,通过多级精细研磨成渣,冲进下水道,防止下水道阻塞之余、避免细菌害虫滋生;无刀片设计,安全更有保障。每一个烹饪或饭后产生的厨余垃圾,都能快速处理,便捷省心之余,省却更多时间。

我们于厨房洗涤区配置了汉斯格雅可抽拉龙头,通过可抽拉的设计,实现多区域覆盖冲洗,龙头末端增设控制按钮,可随心选择出水量与出水形式,让厨房用水更便捷。

搭配汉斯格雅厨盆,融合美学与实用性于一身,槽体采用花岗岩材质,带来品质质感的同时,更抗污迹且不担心面盆油腻问题。

此外,万科翠湾中城还充分考虑北方区域冬日用水的需求,于厨房配备了能率热水器,拥有智能语音提示、智能温控、智能水气双调等功能,让沐浴时保持恒温状态,在满足冬日温水使用要求的基础上,更能提升用水体验。

厨房作为承载日常生活之味的场所,对于器具的选择更彰显生活的品味。在烹饪区,我们采用德国原装西门子燃气灶,高能聚火,火力自在精控;可拆卸全铜炉头,搭配表面无孔设计,清洗简单易打理,去除油渍更省力。搭配同品牌的抽油烟机,强劲吸附力,让油烟无所遁形;配合强劲内芯,实现甩净油脂,让器具清洁更省心。

为了缓解夏季下厨闷热、油烟弥漫的场景,万科翠湾中城于厨房嵌入欧普凉霸,节省空间,带来超大风量,加速空气流通的同时,带来清凉的烹饪体验;ABS高强度材质面板,无惧湿热水汽,更易清洁。

17.jpg

为了让饭后多些陪伴家人的时光,我们配置了西门子洗碗机,在美学与科技并存的同时,提供多种洗涤模式,实现不同场景下的洁净需求;同时兼备抑菌储存功能,通过循环换气,让餐具保持干爽无异味,省去消毒柜的配置。

作为家中的另一个私密空间,不仅能让家人缓解疲劳,更是释放自己的场所,实用功能与人性化兼备。

万科翠湾中城在主卫配置杜拉维特智能马桶,以其完善的功能与更高的舒适度,为业主带来更具享受的舒适体验。个性化调节水温、暖风温度、座圈温度以及喷头位置和喷水强度,智能化自洁喷灌,实现可遥控操控的智能化坐便体验。

为了给予每一位业主更舒适的淋浴体验,我们精心选择了汉斯格雅飞雨花洒(仅主卫配备),以其独创的飞雨空气注入技术,让顶喷花洒带来空气雨淋式的畅快淋浴体验,手把设置选择按钮,一键调节四种喷淋模式,轻触按键便可畅享别样乐趣;Quick Clean快速清洁技术,只需摩擦硅胶口便可轻松去除水垢,安心卫生的沐浴体验,让肌肤如沐春风。

松下风暖浴霸,采用进口PTC陶瓷发热模块,拥有24小时换气及暖风干燥功能,实现全浴室供暖需求,冬季洗漱无惧严寒,保持温暖舒适的私密体验;五重安全保障、可更换过滤网,提升使用安全之余亦保证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万科翠湾中城在品质装修及人性化细节的基础上,植入科技化、智能化的家居设备以及健康体系,让生活更加便捷安全。

智能化新风系统,通过室内外空气连通,达到全屋新风置换的效果,无需开窗,亦能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每一个日常起居时刻,均能自在呼吸。

18.jpg

为了带来更清新健康的室内环境,我们在新风系统的基础上,植入水离子除味器,通过水离子技术,包裹空气中的细菌、霉菌并破坏其化学结构,起到抑制效果,守卫居家环境,享受时刻清新。

室内空间配备中央空调,通过远程控制开关,兼顾防潮除湿等功能,静音技术,睡眠间静享舒适的室内温度。

通过空气检测盒子,随时监控空气质量,搭配全屋地暖(除阳台外),让室内空气舒适健康。

19.jpg

此外还包括智能居家安防服务,增设红外线探测器、燃气报警器等设备,增强居家安防系数,安心畅享美好生活。

在大产品主义的时代下,万科翠湾中城以“致广大而尽精微”的匠心,持续打磨并焕新现代人居的生活空间,用与时俱进的产品力,回应城市人居的未来潮向。以万科垂直生态住区的崭新姿态,创新人居生活。

万科翠湾中城位居北三环·贾鲁河畔,项目为建筑面积约116-146m2垂直生态住区。项目于10月15日开盘,推出璟曦园高层1#2#4#,建筑面积约116-128-146㎡,带装修均价17600-19300元/㎡,这是郑州第四代住宅,270°转角阳台设计,奇偶错层,户户送空中花园,整体地面抬高3米。详情请咨询郑州楼盘网置业顾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700元/㎡

楼盘地址:惠济区北三环金杯路交会处北约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0592 转 22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g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