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37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美盛教育港湾】怎么样?双十一有购房优惠活动吗?

发布时间: 2021-11-05 10:02:35

来源: 郑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973次浏览


美盛主打教育牌,所处的地理位置也是相当优越,身处金水区国基路文化路交汇处,是当年的陈寨、庙里,也是当年大量郑漂的所在地,这也直接为美盛带来一批地缘性客户。身处金水老城区,设施配套等等都已经发展成熟,但是老城区基本上密度都高,所以美盛也是同样的毛病,容积率高,居住舒适度相对低一些。

美盛教育港湾

金水区作为中原城市群重中之重,作为中西部6省较大的城市更新示范单位,作为郑州市中央活动区的承接地,将依托美盛教育港湾项目,集合商业+住宅+生态的CAZ城市特征,全力打造2035CAZ示范城区这一优秀的城市名片!

立足于金水北区的美盛教育港湾占地1600余亩,相当于10个东京六本木和一个上海陆家嘴。整个规划方案参照最新的CAZ世界中央活动区的标准落地,包括近距离社区生活圈、安全便利的城市慢行网络、国际标准品质宜居社区以及智慧城市、健康城市、艺术城市的标准配套…

美盛教育港湾

这里有更全面的城市配套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50万㎡,由24个地块组成,规划有住宅、商业中心、公寓、酒店、学校等城市优质配套项目;

这里的项目有着高定规划设计光环:作为城市升级改造重点工程,美盛教育港湾聘请了全球顶级设计机构AECOM全程做项目设计规划;

这里有丰盛的政府资源配备:美盛教育港湾项目的规划、配套、设计无一不是与政府规划部门反复研究对接后,从经济、政治、文化、教育诸方面全部升级的结果。

美盛教育港湾

但根本的,美盛教育港湾还是中国首个以教育为底板的知学城区。美盛教育港湾知学城区由知学十里、两翼三区、一带四绿、七校十一园构成,被学界公认是更适合中原文化发展的城市表达模式。有学者认为,教育港湾的设计,为全球知识城市的探索提供了典型的中国样本。

美盛教育港湾

不仅如此,美盛教育港湾还具备五横五纵的立体交通网络,以及三条城市地铁环绕,可快速通达全城。项目现在售建面约105-144㎡全龄户型,均价约18500—20500元/㎡(毛坯)。临近双十一,美盛教育港湾双十一购房立减111100,这次优惠力度相当大哦!了解相关优惠详情请咨询郑州楼盘网置业顾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500元/㎡

楼盘地址: 文化路与国基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0592 转 07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g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