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42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房子将来会越来越贵还是越来越便宜?房屋选择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21-10-31 10:38:58

来源: 郑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0927次浏览


事实上,由于房价问题,许多人买不起房子。所以就期望房子的价格会降一下。所以今天我们就针对于房子在未来会变得越来越贵还是越来越便宜,这个问题给您做一个详细的解答。在了解了这个问题之后,我们再来看一看房屋选择的注意事项。郑州楼盘网小编相信今天两个问题的答案可以帮助你更好地选择房子。

郑州买房,郑州购房,郑州房价

房子将来会越来越贵还是越来越便宜

1、即便房价下跌30%也不会倒闭一家银行

有专家分析,说中国的房地产,只能涨不能跌,理由是房地产带动几十个行业发展,房价一旦下跌相关行业就会倒闭,失业率就会攀升,银行断供潮就会到来,银行就会倒闭。听起来理由很充分,但经不住推敲。我们来为银行算一笔账,倘若未来房价下跌30%,银行会倒闭吗?大家都知道,我们在贷款买房的时候,是要向银行预付不低于30%至50%甚至更高的首付款。之后按照房子的价值,贷款的年限,按照比例每月按时还贷款。一套价值一百万的房子,下跌30%,折算七十万。这下跌的三十万,是你交付银行的首付款。这还不算你每月的还贷。假如你断供,银行收走房子进行拍卖,按照下跌后的市场价卖出,银行依然不会亏本。(开发商拿地贷款亦同此理)。

2、年轻人结婚的刚需跑不赢地产商们造房的速度

专家们还有一个理由是中国每年有一千万对刚需的结婚人群,这一群人是要买房的。是的在中国人传统观念里结婚是要有自己的家,租房结婚多数人是接受不了的。

问题是一千万对结婚的刚需是不是都缺房。我国房地产高速发展了20多年,从最初的人人缺房,到房子饱和,到现在的过剩。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到现在没有一个准确的数字,但人均居住面积超过40平米,是比较靠谱的的说法。打破平均,有人有多套房,有人缺房。答案出来了,不是1000万对结婚人群都是刚需买房者,也就是说买房结婚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人。而中国造房的速度每年都在递增,现在每年要造2000-3000千万套房子。就是加上改善性需求恐怕也消化不了每年如此庞大的增量。并且政府还为特除群体量身打造了,经济适用房、公租房、廉租房。

房屋选择的注意事项

1、要注意看房子的所在地段是否方便生活、购物、休闲娱乐、以及孩子上学;空气质量是否优良,城市噪音大不大。

2、要重视地产开发商的实力和信誉。看开发商是否是国内外知名企业,曾开发过哪些项目,这些项目是否成功。一般通过网络就以查询到。

3、要注意看户型设计是否合理、实用,能否适应未来家庭结构的变化,是否具有使用的灵活性。

4、要了解售价是否为自己的预期价,付款方式是否灵活,自己的付款能力能否达到。

5、要了解物业管理公司的经验与实力,收费是否合理,是否符合规定。

6、特别要注意房屋的建筑质量。按规定,房屋交付使用前,必须经房屋质检站验收合格。

关于未来房价是越来越贵还是越来越便宜的问题,我们可以从上面了解到,事实上,我国已经有了新的对策,相信房价在以后会有所降低的。至于看房和选房的注意事项,我们需要注意六个方面,只要我们注意这六个方面,我们就能买到好房子。了解更多楼盘,欢迎致电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 wangbi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