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11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二七区楼盘名门橙邦周边学府人文氛围浓郁 生活配套齐全

发布时间: 2021-09-13 18:08:38

来源: 郑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21次浏览


名门橙邦是二七区关注度较高的楼盘,项目周边学府人文氛围浓郁,生活配套齐全,附近还有三条地铁线,可以说,这个楼盘的配置很完善,业主入住后生活也很便利。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这个楼盘特色。

名门橙邦

名门橙邦项目规划北至航海路,南至郑航北路,东至行云路,西至淮南街,地段卓越,占据郑州主城中轴核心区位,是连接新老城区的枢纽。项目紧邻大学路、京广快速路、嵩山路及陇海快速路、航海路、南三环等城市干道,全城驰行;三线地铁(5/7/14号线)、多条BRT/公交候乘、3大快速路/4大高速入口,多维立体交通,打造都会生活圈。

名门橙邦

名门橙邦项目建面约240万方(纯地上),集住宅、商业、商务、公寓、酒店、教育等业态于一体,致力于打造成为一座国际性综合大城。首批开发为6栋40-41层120米超高层住宅组成,刷新城南人居天际线。项目首批主力户型:83-148㎡全明通透三房、四房。

名门橙邦坐拥核心区域,拥有成熟的配套及生活居住环境,二七万达、世纪联华、丹尼斯百货、新象城、大润发、大商超市、升龙商业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

名门橙邦周边学府人文氛围浓郁,二七区实验中学、郑州七十四中学、郑州二十二中、启智双语幼儿园、二七区艺术小学、人和路小学(在建)、大学路小学、二七区实验中学、郑州七十四中学、郑州二十二中。

项目区域的医疗体系以区域大型医院为支撑,以小型社区服务中心为补充,构成完整的区域医疗保障系统。其中有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三、第五附属医院,郑州第六、第八、第十人民医院,郑州航海医院、市骨科医院等,为周边居民提供了医疗服务,全面呵护家人的健康生活。

名门橙邦

总结上述楼盘特色介绍,名门橙邦交通出行便捷,生活配套齐全,为业主及家人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畅享便捷家居生活。需要了解购房政策的房友可联系郑州楼盘网置业顾问,提供购房全程服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500元/㎡

楼盘地址: 大学路与长江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0592 转 02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g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