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40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主城区一改善盘入市——常绿东风宸院

发布时间: 2020-05-21 14:10:40

来源: 搜狐焦点郑州

分类: 楼盘导购

7158次浏览


提到北龙湖,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这是郑州的,享有郑州乃至河南最好的资源,可是北龙湖动辄四五万的均价也是让人望而却步。所以退而求其次,在北龙湖能够辐射的范围也成了一部分改善群体的最好选择。而有这么一个地方,与北龙湖对望,拥揽郑东CBD,紧邻东风渠享受河岸风光,身处金水北区又可享受成熟的配套。这个地方就是中州大道旁东明路东风路交叉口。

近日身处东风路东明路最好位置上的常绿东风宸院临时展厅开放。

>> 项目详情

项目位于经一路东、明鸿路南,规划3栋20层小高层住宅以及1栋16层和1栋10层、2栋商业,2T4,中间户为连廊核心筒设计,房源有建面约78㎡的两室、108㎡的三室、116㎡的三室、117㎡的三室,由于还没有拿预售证,所以目前只是前期咨询阶段。预计开盘到7月,对比周边,均价预计20000以上。

>> 项目周边配套

常绿东风宸院最大的优势之一当属地理位置,项目位于中州大道、农业路、经一路、东风路四条主干道合围区域极强,并且东风路规划有地铁8号线站点枣庄站,距离项目不足800米,目前地铁8号线已经在建中。

项目附近四大商圈六大商业,立足金水CBD中心,正望北龙湖,拥揽郑东CBD,还有在经三路上的商业,农业路东明路交叉口规划的大型高端商业。

该项目周边一河六园,紧邻东风渠、动物园、郑州之林、红白花公园、龙湖东运河公园、东风渠滨河公园、足球公园等,环境优美静谧、居住舒适度极高。

周边教育资源丰富,享纳德国际幼儿园、贝斯特幼儿园、丰产路小学、枣庄小学、农科路小学、河南省实验小学、四十七中等优质学校,划片学校是枣庄小学,预计2020年9月对外招生。

△108㎡的户型算是标准的明星户型,整体方正南北通透,餐客一体,可利用率较高。

△117㎡的户型南北双阳台、动静分区,飘窗赠送10㎡以上。

身处寸土寸金的金水主城区,最不缺的就是成熟的配套、丰富的资源,还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但是主城区也有一个通病,净地较少,普遍都是城改,也就造就容积率较高。对标周边的鑫苑名家、融创中永中原大观动辄5、6的容积率,常绿东风宸院3.29的容积率,简直是一股清流,容积率的大小直接决定了后期居住品质,这也是该项目的最大优势之二,居住起来舒适度较高,采光通风较好,并且紧邻东风渠,生态环境较好。可以说常绿东风宸院的客户群体基本就是金水北区地缘性客户以及周边机关单位的改善群体,后期整个小区人群居住素质较高。

但是常绿东风宸院整个地块较小较长,这可能也预示着后期景观不会尽如人意。如今取消了首付分期,相对来说资金压力较大。刚改的客户可以重点关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东风路与东明路南20米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