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94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郑州11个楼盘预售公示 超10000套房源即将入市

发布时间: 2020-03-26 15:36:15

来源: 郑州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17035次浏览


随着疫情得到稳定控制,各行业复工复产速度加快,而楼市的热度也在持续上涨中,回暖态势明显,郑州楼市用行动在证明。据了解,郑州本周又迎来了11个楼盘的预售公示,其中8个是住宅项目,共计10888套房源入市。主要分布在惠济区、金水区和中原区。

01 富田城·九鼎华府

富田兴和城八号院推广名为富田城九鼎华府,此次获证的是住宅项目,为3号楼。共计132套房源,总建筑面积为14473.47㎡,预计交房时间为2021年3月14日。

楼盘点评:项目位于管城区豫一路与祥和路交会处东南角,周边有三条地铁线,分别是地铁4号线、12号线、16号线,且已签约管城外国语小学。但缺点是周边暂时没有成熟的商业配套。

02 汇泉西悦城

汇泉城11号苑三期推广名为汇泉西悦城,此次获证的是商业和办公项目,楼号为:5、6、10、11。其中商业项目140套,总建筑面积为4261.91㎡。办公项目3822套,总建筑面积为114902.71 ㎡,预计交房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

楼盘点评:项目位于中原区陇海路与西四环交会处。距离高架近,交通便利但有噪音。有地铁14号线和6号线。享受常西湖新区多重配套,距离都不太远,自带商业能够满足业主需求。刚需客户可以考虑。

03 瀚宇天悦

瀚宇天悦城五号院推广名为瀚宇天悦城,此次获证的是住宅项目,为11号楼。共计271套房源,总建筑面积为32127.53㎡,预计交房时间为2022年8月12日。

楼盘点评:项目位置不错,小区门口就是地铁4号线,以及文化路上的地铁7号线。并且据说还会引进龙门第二实验学校,师资力量与龙门实验相当。但无奈城改用地,容积率过高,整体舒适度不高。但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周边锦艺金水湾均价15000左右,可参考。

04 融创瀚海大河宸院

运和臻园推广名为融创瀚海大河宸院,此次获证的是住宅项目,楼号为:1、2 、 3 、6、7 、8 、9、11。共计1086套房源,总建筑面积为123034.97㎡,预计交房时间为2021年9月7日。

楼盘点评:三期臻园位置位于北四环和京广路东南角,不如一期二期那么离河近,但三期的优势是周边学校环绕,南面是教育用地,东边是郑州市七十九中,西边一路之隔是惠济区实验幼儿园,可谓书香环绕了,只有北边是安置区,正好隔开北四环。如果不考虑景观资源,三期还是挺不错的。

05 汇泉景悦城

汇泉景悦城二号院推广名为汇泉景悦城,此次获证的是住宅项目,楼号为:6、7、9。共计674套房源,总建筑面积为60900.7㎡,预计交房时间为2021年12月19日。

楼盘点评:项目位于中原区西三环与颖河路交汇处,南侧是陇海高架,东侧是三环高架。项目的区域位置属于中原老城区边,西侧可享受常西湖及四大中心带来的红利,西边距离中原老城区也挺方便,交通很便利。但作为城改项目容积率是真高,户型做得也小,是刚需得不能再刚的项目了。

06 华润置地新时代广场

新时代商业中心推广名为华润置地新时代广场,此次获证的是商业和办公项目,楼号为:1、3。其中商业项目111套,总建筑面积为13565.12㎡。办公项目2023套,总建筑面积为121637.69 ㎡,预计交房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

楼盘点评:项目位于商鼎路与博学路西,与郑州高铁东站一路之隔,离地铁口也比较近。总计120万方,集万象系商业、五星酒店、写字楼集群、MAX成品公寓于一体。

07 和昌珑悦

和昌珑悦商业中心推广名为和昌珑悦,此次获证的是商业和办公项目,为2号楼。其中商业项目41套,总建筑面积为3761.59㎡。办公项目836套,总建筑面积为31127.13 ㎡,预计交房时间为2021年1月30日。

楼盘点评:项目位于惠济区北三环与丰华路交汇处西南角。紧邻地铁3号线南阳路兴隆铺站,交通便利。与宜家一路之隔,人流量大。如果你买商铺绝对差不了,买公寓的话还是要考虑一下,毕竟人流量大的地方噪音不可避免。

08 锦艺四季城

锦艺四季城香晴苑推广名为锦艺四季城,此次获证的是住宅项目,楼号为:1、2、6、7。共计376套房源,总建筑面积为42815㎡,预计交房时间为2021年10月30日。

楼盘点评:属于惠济区苏屯城中村改造项目,这是锦艺在大北区运作的第二大盘,位于京广快速路与天河路交汇处,虽然有点偏离惠济区的核心区域,但也算是围绕核心区域发展的。而且在周边项目中四季城算是品质优秀的。

09 亚星盛世环翠居

亚星环翠推广名为亚星盛世环翠居此次获证的是住宅和商业项目,楼号为:2、3、7。其中住宅项目720套,总建筑面积为72583.23㎡。商业项目24套,总建筑面积为1247.29 ㎡,预计交房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

楼盘点评:项目位于嵩山路与南三环交会处西南角,项目自身配备亚星榕瑶幼儿园,周边有多所幼儿园,附近有亚星时代广场,可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

10 瀚海思念城

瀚海思念城西院推广名为瀚海思念城,此次获证的是住宅项目,楼号为:6 、7。共计524套房源,总建筑面积为54621.18㎡,预计交房时间为2021年5月1日。

楼盘点评:项目位于国基路与渠东路的东南角,紧邻东风渠。项目位置不错,主城区,附近有3条地铁线,2/4/7号线。不过目前划片学校不确定,只能看周边规划的教育用地了。

11 河南卢森堡中心

郑欧商务中心推广名为河南卢森堡中心,此次获证的是办公和商业项目,为3号楼。其中办公项目106套,总建筑面积为4954.05㎡。商业项目20套,总建筑面积为1207.25 ㎡,预计交房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

楼盘点评:项目位于郑东新区如意西路龙湖外环路交汇处。属于商业用地。卢森堡的公寓得房率约为75%的高得房率,梯户比也不高,2梯21户,毕竟只有五层。本次拿证的主要是办公项目,同样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