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90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三环四环成郑州楼市发展主战场

发布时间: 2020-03-19 11:07:56

来源: 乐居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542次浏览


郑州的发展一直都是以环线形式向外辐射的。所以在郑州置业的逻辑是沿着环线优先级由内向外递减。

众所周知,近几年随着郑州城中村陆续拆迁完毕,老城区的土地资源越来越少,无论刚需还是改善,置业压力都逐渐增大,想要换一套有品质的好房子,难度系数越来越大。所以,三环附近及外围到四环,逐渐成为郑州置业的主力区域。再加上四环快速路的建设,辐射力不断扩大,许多新兴区域优势渐渐凸显。比如惠济北区、商都新区、二七新区组团、常西湖新区、双湖科技城片区等。对于这些区域,我们可以做出以下几个最基本的判断:

1、净地多,大开发商云集;

2、离主城区近,交通方便;

3、区域发展较为纯粹;

4、区域环境较好,容积率相对较低;

5、区域不断发展,各项配套正逐步完善。

a86bb8f70bc74ca0be09a8b631025f9e.jpg

>> 三环区域:新旧老城区价值交接点

郑州三环作为新区老城的交接线,既能享受主城区成熟配套资源,又与规划的新区紧密联系,其地段价值不言而喻。

从目前三环周边项目的分布来看,目前郑州西三环、南三环的在售项目比较多,且多以刚需为主,均价在14500-16000元/平米左右,项目多是以高层为主。

北三环惠济区因为其宜居的生态环境,一直被成为郑州“后花园”,片区均价17000元/平米左右。

东三环在售住宅项目不多,主要都集中在北龙湖豪宅区,房价从4万+到10万+不等,是郑州的房价高地,也是郑州金融、教育资源最顶级的区域,令普通人望尘莫及。

>> 四环区域:置业新热点迁徙地

近几年,随着郑州版图的不断外扩,郑州四环线高架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的建设,刚需置业逐渐聚焦四环以及四环外的区域,四环线串联的片区也逐渐成为郑州楼市的主战场。

西有常西湖新区、双湖科技城;东有龙子湖区域等;北有杨金片区、惠济北区等;南有二七新区、商都新区等。

从郑州四环线经过的热门新区中,区域属性各有特色,未来价值潜力明显。

常西湖新区,作为未来郑州行政副中心,市政府所在地,郑州都市区建设“一心两翼”的规划战略中,与郑东新区相呼应。区域内4条地铁线分布,区域交通便捷。

高新区双湖科技城,因为双湖科技城的科技金融属性,加上本来高新区丰富的城市资源,也受到很多置业者的关注。

东四环项目不多,紧邻的有东站片区、龙子湖区域,杨金片区临近北龙湖,但是目前片区配套不完善,缺少居住氛围,东站以商务为主;龙子湖主要是大学城的分布,这个版块相对老东区和北龙湖区域房价相对低一些。

北四环依旧是以改善群体为主,有融创、正商、万科等大品牌项目,品质有保证,区域环境佳,改善选择性高。

南四环,应该是郑州四区域最低调不显的区域,没有东区和惠济区的区域属性强,不过随着四环二七新区和商都新区的规划,也逐渐有大品牌开发商进驻,再加上地铁2号线的开通,交通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区域楼盘性价比较高,是刚需的福地。

随着疫情的稳定,复工复业全面推进,相信郑州楼市的春天很快就要来临。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