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13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郑州楼市新建商品房复工以来成交1500多套

发布时间: 2020-03-11 11:36:14

来源: 河南楼市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009次浏览


受疫情影响,郑州楼盘线下交易中心暂停开放,2月底逐步开放,自2020年2月28日—3月9日,郑州市新建商品房网签1527套,与去年同期的7818套相比,下降了412%。由此可见,郑州市房地产交易市场受此次“疫情”影响较大。

>> 郑州市自复工起已成交1527套

2020年2月2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同意,我市将有序恢复售楼部开放。

随后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进一步发布《关于售楼部有序开放有关事宜的通知》。

据河南楼市网数据研究中心统计,自2020年2月28日—3月9日,郑州市新建商品房网签1527套,与去年同期的7818套相比,下降了412%。由此可见,郑州市房地产交易市场受此次“疫情”影响较大。

▽2019年与2020年同期新建商品房网签套数对比

在上述网签的1527套数据中,其中管城区以299套位居第一,荥阳市以186套位居第二,高新区以175套位居第三。网签最少的区域分别是新密市(9套)、惠济区(21套)、登封市(26套)。

▽2020年2月28日—3月9日郑州各区域新建商品房网签情况

>> 2020年2月份郑州全市商品房销售276套

受新冠疫情影响, 为维护公共卫生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1月25日,河南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根据一级响应的要求,按照省、市最新工作要求和主管部门工作安排,为配合做好我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并要求:自即日起,各开发企业一律不得对外开放商品房售楼部(案场),一律不得举行集中宣传、选房、交房等人员聚集活动。

也就是说,几乎整个2月份(1月25日-2月25日)郑州全市各商品房线下售楼部都处于关闭状态,只能通过网上售楼处、在线直播、小程序、微信及其他方式进行推广或销售。这在郑州房地产业发展史上是仅有的一次。

2020年2月份,郑州全市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25.58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下降了69.93%;商品住宅批准预售面积10.92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下降了85.33%。

2月份郑州全市商品房销售276套(间),较去年同期下降了97.21%;商品房销售面积3.18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下降了96.89%。

2月份郑州全市商品住宅销售226套,较去年同期下降了97.24%;商品住宅销售面积2.67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下降了97.04%。

>> 2020年2月份郑州市房地产开发项目销售排行

2020年2月份郑州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3.18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下降了96.89%;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2.67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下降了97.04%。

2020年2月份郑州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较高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当属融创,4个在售项目成交了0.73万平米;其次是恒大地产5个项目成交0.66万平米。

在2020年2月份郑州市房地产开发项目销售排行榜20强中,融创城(包括融臻园和融馨园)以0.65万平米的销售面积位居第一;铁科大厦(即凯利国际中心)以0.24万平米的销售面积位居第二;恒大未来之光以021万平米的销售面积位居第三。在2020年2月份郑州市房地产开发项目销售排行榜20强中,本土房企只有绿都地产、星联芒果等开发的项目入围,但销售面积也相对较小。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