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52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郑东新区白沙科学谷135.1公顷项目规划批复 涉及21宗地块

发布时间: 2020-03-09 10:25:3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584次浏览


河南郑州郑东新区规划分局3月6日发布了《郑东新区白沙组团前程路以东、云溪南路以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后公告,披露了郑东新区白沙科学谷135.1公顷项目的控制性详细规划。

据悉,该项目位于郑东新区白沙组团北部,具体为前程路、云溪南路、雁鸣路、云溪北路围合区域,涉及居住用地、商务用地、商业用地、教育用地等共计21宗地块,总用地面积约135.1公顷,系白沙组团科学谷范围内的首个控规公示区域。

其中,二类居住用地6块,面积共计19.41万平方米,最大容积率为小于2.8,最小容积率为小于1.7;商务用地9块,面积共计16.32万平方米,主要用于商务办公;商业用地4块,面积共计4.25万平方米,最大容积率为小于1.8,最小容积率为小于1.0;中小学用地2块,面积3.3万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地块有严格的产业准入条件:竞买人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亿元,累计承建政府投资类项目不少于180个,累计投资额不低于250亿元等。

公开资料显示:郑东新区白沙科学谷总规划面积约20平方公里,其中,软件小镇占地面积3.18平方公里,规划设计范围为白沙园区域,在连霍高速、科学大道、前程路、雁鸣路围合区域。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2月24日,郑州挂牌出让郑东新区白沙区域14宗地块,包括此次规划中的居住用地、商务用地和商业用地,地上面积合计42.79万平方米,总起拍价33.66亿元。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