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32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18个园区减免房租 为企业复工打气

发布时间: 2020-02-14 12:59:09

来源: 北京商报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777次浏览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经开区各园区在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帮助企业共渡难关、稳定发展。目前已有锋创科技园、汇龙森下属3个园区、亦庄控股下属11个园区及嘉捷下属3个园区,共计18个园区出台了减免房租的支持政策。

timg (77).jpg

· 锋创科技园

在锋创科技园区内承租办公用房的企业(在经开区完成工商注册、税务注册且实际纳税),疫情期间坚持正常经营,锋创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将给予2月租金50%减免。

· 数码庄园

对在数码庄园园区租期1年以上(含1年期)的企业,免除2020年2月1日-2020年2月29日期间的50%租金;对于租期1年以上(含1年期)、且租赁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的企业,减免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期间1000平方米租金,减轻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影响,帮助企业稳定发展。

· 汇龙森科技园

对于在汇龙森产权范围内承租产业用房的中小微企业(需注册及纳税),给予2020年2月房屋租金50%的减免。在防疫期间为国家防疫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园区中小微企业,给予2020年2月房屋租金100%的减免。对在防疫期间为国家防疫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园区中小微企业,暂时经营困难的,除给予2020年2月房屋租金100%的减免外,给予防疫后续期间全部房屋租金50%的减免。

· 嘉捷科技园

对于在嘉捷园区内为国家防疫新冠病毒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小微企业,给予2020年2月房屋租金100%的全免。获此减免的企业因疫情影响经营仍暂时有困难的除2月的减免外,给予疫情期间全部房屋租金50%的减免;对注册且纳税在嘉捷园区并与其有直接租赁关系的租户,给予2020年2月房屋租金50%的减免;享受政策的园区包括:嘉捷科技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环南路26号院)、BDA企业汇(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十四街20号院、BOX企业汇(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四路25号院)。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