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43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土拍预告:市场低温下 郑州高新区3宗地将会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 2019-09-28 10:00:28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土地市场

1599次浏览


9月29日,郑州市高新区将有3宗地块挂牌出让,地块总使用面积125052.86㎡(折合约187.6亩),竞拍起始价共计159814万元。

此次网上出让地块均为合村并城项目用地,其中1宗超百亩地块,已经引起市场多方关注,那么,这些地块最终将花落谁家?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地块详情吧。

地块详情:

郑政高出〔2019〕25号(网)

地块位于宏达街南、西三环北延东,面积85335.8㎡(折合约128.004亩),用途为住宅兼容商业、商务用地,容积率>1.0,<3.4,竞拍起始价105741万元。

25号地块属高新区欢河合村并城项目配套安置用地,兼容商业和商务用地(不超过总建筑面积的20%),安置房总建筑面积应小于290136㎡,所建房屋不得进入一级市场销售。

郑政高出〔2019〕26号(网)

地块位于冬青街南、雪松路西,面积13474.84㎡(折合约20.212亩),用途为用途为商业兼住宅用地,容积率<5.0,竞拍起始价19187万元。

26号地块属高新区秦庄片区合村并城项目配套安置用地。根据控规要求,该地块安置房总建筑面积小于67375㎡,此类房屋不得进入一级市场销售,其中,二类居住建筑面积不得超过地块地上总面积的30%。

郑政高出〔2019〕27号(网)

地块位于冬青街北、石楠路东,面积26242.22㎡(折合约39.363亩),用途为住宅用地,容积率>1.1,<4.0,竞拍起始价34886万元。

27号地块属高新区秦庄片区合村并城项目配套开发用地。依据有关政策,结合市场需求,优化供应结构,宜优先规划设计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

竞拍要求:

1、郑政高出〔2019〕26、27号(网)地块在国家安全控制区内,竞买人在竞买前必须取得郑州市国家安全部门审查意见书。

2、郑政高出〔2019〕27号(网)地块需使用复垦券A券39.363亩,竞买人不受持有复垦券A券数量限制参与竞拍。

自7月份以来,土地市场进入快速退烧阶段,郑州市土地出让相继出现暂停、流拍现象。9月最后一场土拍,高新区3宗合村并城项目用地即将开拍,在市场下行的形势下,能否赢得开发商的青睐,我们将进一步关注!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