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01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老牌”神盘鑫苑国际新城 刚需改善好选择

发布时间: 2019-06-20 13:57:09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楼盘导购

3294次浏览


 鑫苑国际新城地处紫荆山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分布在紫荆山路东西两区,占地1078亩,绿化率30%,容积率4.38 。目前在售的有约30-41㎡公寓房源、建面约85-175㎡高层住宅房源和建面约30-400㎡商铺房源。

公寓均价约10500-11500元/㎡;高层住宅均价约14500元/㎡,首付可分五期。

C地块一号楼四梯十一户,楼间距40米左右。大约在2021年3月底前交房。双气地暖,毛坯交房,车位配比1:1

交通:有B3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接驳双线BRT,毗邻地铁二号线站口:南三环站和花寨站。项目南邻贯通郑州东西方向的南三环高架桥,西邻京广快速路,东近中州大道,交通十分便捷。

商业:项目配建有7万方集中商业和社区底商,据介绍集中商业为开发商自持。除此之外,鑫苑国际新城附近有较成熟的社区,居民日常生活配备比较完善。

医院:郑州市第十人民医院、黄河科技大学附属医院等医院

教育:郑州六一实验幼儿园,小海军幼儿园、南十里铺小学,八十三中学、黄河科技大学等教育资源。

户型分析:

户型包含84平、80平、92平的小三房,137平的三房,143平、144平的四房。80平左右的小三房目前只有顶楼在售。

以92平为例

户型两开间朝南,动线清晰,餐客一体,全明房间,但是户型不方正,不通透、不全明,两个次卧朝北,面积浪费,利用率低。

该户型比较方正,属于比较经典的户型。入户玄关照壁设计比较人性化。餐客一体,三开间朝阳,两卧朝南。但南北不通透。

优势:

1.三环内的千亩大盘。鑫苑国际新城作为郑州罕见的三环内的千亩大盘,成为许多刚需用户上车的第一选择 ,毕竟三环内的房子,卖一套,少一套。

2.交通优势。地铁二号线双地铁口,多条公交线路和双线BRT,联通东西方向南三环高架和京广快速路,无论是自驾通勤还是乘坐公共交通都十分方便。

3.配套成熟。其亚新新公馆的商业配套以及周边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多所幼儿园小学的教育资源配备较成熟。且周遭有成熟的小区,能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需要。

4.性价比较高。与其他三个楼盘相比,三环内、双地铁口的鑫苑国际新城14100元每平左右的价格性价比颇高,是刚需用户的不错选择

劣势:

1.四梯十一户的设计使高层业主免不了忍受早晚下班高峰等地铁的煎熬,后续居住体验可以想象,生活质量不能保证。

2.由于有集中商业和社区底商,而且没有人车分流,这在后期可能会造成小区内环境嘈杂,交通拥堵。

3.开发商。鑫苑作为河南本土开发商具有一定实力,但近年负面新闻较多,是否能交出一份令业主满意的答卷,还不可知。

鑫苑国际新城作为比较“老”的管城区神盘,依旧是许多置业者的选择。

虽然有人说,鑫苑国际新城的户型对不起他的区位,稍显诚意不足。但是金无赤足,人无完人。对于刚需购房、对环境要求不是太高的年轻人,把作为三环内的千亩大盘,鑫苑国际新城作为刚需置业的第一选择还是比较不错的。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