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01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郑州“大四环”将通车 沿线楼盘迎来大机遇?

发布时间: 2019-06-19 14:09:18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楼盘导购

3448次浏览


2019年的郑州似乎一直被好消息霸屏。

前几天刚刚喜提了“金腰带”地铁5号线,从颜色上看,也是很多人喜欢的那一抹夏日小清新的绿。

随之而来的是郑州“大四环”的强势上线!

据消息称,郑州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正式进入通车倒计时,预计6月底高架主线将实现通车。

令人期待的郑州“大四环”是何模样?

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是由大河路、东四环、南四环及西四环组成闭合环线,路线全长约93.3千米。

 

 

其中,西四环、南四环和大河路规划为“高架+地面”快速路形式,东四环规划为地面快速路形式,在主要路口相交处设置跨线桥,建成后全程将没有红绿灯。

工程全线采用城市快速路标准,其中大河路、南四环、西四环规划为高架快速路(双向八车道)+地面主干路(双向八车道)+辅路;东四环规划为主线地面快速路(双向十车道)+辅路,沿途将上跨东西向的平交路口。

 

 

郑州大四环是郑州市主城区“两环三十一放射”快速路系统中“两环”的外环,建成后不仅对于改善目前三环的交通和整个郑州立体交通网的形成有着重大的影响。

而且其途经郑州市郑东新区、经开区、管城区、二七区、中原区、高新区、惠济区、金水区建成后,区域之间的距离将会拉近,城市区域规模也将进一步加大。

四个方向的工程进展情况如何?

大河路

 

 

大河路快速化项目目前主线桥预制板拼接完成度在30%左右,而这也是接下来的中心工作,随后其他桥面附属设施建设会陆续跟进。

西四环

 

 

去年5月20日起,西四环的陇海西路至建设路段就进入了封闭施工阶段。

相比其他环线段,四环节段梁的拼装施工进展较快,部分路段已贯通并转入桥面施工,并且提前开始“着手”绿化景观工程的前期工作。

南四环

 

 

南四环的桩基建设工程量仅次于“老大”西四环,目前,南四环方向全线桩基完成率88.7%。

南四环新建高架为双向8车道快速路,地面为双向8车道的主干路,目前,整个南四环项目每天以百米速度“冲刺”。

东四环

 

 

东四环目前主线桥及立交是进度比较快的部分,可以保证6月30日主线桥通车的目标,匝道桥等进度相对缓慢,预计到年底可以按期完工。

大四环未来价值影响又多大?

未来郑州大四环除了本身带来的交通便利外,沿线周边承接的交通和生态也是丰富多样,在整个“大四环”环线过程中,与河(渠)交叉21处,未来沿线河岸景色非常可期。

除了跨河渠,四环全线还将于12处铁路交叉,与22条地铁轨道交通线相交:

大河路与轨道交通线有轨道交通线3号线、6号线、7号线相交;

西四环与轨道交通线6号线、10号线、14号线、8号线、9号线相交;

南四环与轨道交通线3号线二期、11号线、12号线、4号线出入场线、16号线、2号线、7号线、9号线、14号线、15号线相交。

东四环与轨道交通线20号线、12号线、1号线出入场线、8号线、3号线出入场线相交。

而且郑州大四环途经郑州市郑东新区、经开区、管城区、二七区、中原区、高新区、惠济区、金水区建成后,区域之间的距离不仅会拉近,同时郑州主城区的成熟范围也会进一步扩大。

可以说郑州大四环将成为城市环线全面升级的标准线,将带动郑州城市区域规模和交通路网飞速发展。

大四环的沿线楼盘要飞起了!

城市环线和楼市房价一向是密不可分的关系,每一环线内的楼市价格几乎呈相同趋势递增模式。

随着郑州“大四环”的强势来袭,最直接的体现就是环线楼市价值的带动。

郑州四环建成通车后,沿线的商圈、交通、教育以及土地资源,将被彻底彻底激活,沿线楼盘的价值也会水涨船高。

而且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入,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老城区土地资源越来越少,大家居住趋势也逐渐由核心区域向外偏移,不再是以前的死守“三环”了。

目前郑州新房项目多集中在三环和四环之间,以及四环外围紧邻四环的区域,虽然这片区域的成熟度不及三环内,但是大四环通车后,将不再是问题。

那么,选择在四环沿线居住和生活的人,有哪些盘可以考虑呢?

西四环沿线

 

 

西四环所经过的区域,不得不提的就是郑州2019年的大热区域常西湖新区,常西湖新区的最西边就是西四环。

常西湖新区作为未来郑州行政副中心,市政府所在地,各种政策红利支持,“四大中心”高大上的规划与快速建设,以及即将到来的全国盛会,让常西湖新区无疑成为了今年郑州的“网红”区域。

目前该区域楼盘并不多,多集中奥体中心,以刚需居多,除了偏改善的世茂璀璨熙湖,高层均价在12000-14700元/㎡左右。

西四环从南往北就是高新区了,是高新区新老城区的分界线,四环以西双湖科技城板块价位偏低,因其科技金融属性,加上本来高新区丰富的城市资源,也受到很多置业者的关注,区域在售项目有万科城湖心岛、大正水晶森林、华润悦景湾等。

南四环沿线

 

 

南四环从西到东,分别经过二七区和管城区,随着二七新城和商都新区的规划,地铁2号线的开通,交通方面一定的优势,再加上房价亲民的优势,区域楼盘性价比比较高,是刚需的福地,如鑫苑二七鑫中心、万科大都会、绿都澜湾等项目可以重点关注。

东四环沿线

 

 

东四环沿线楼盘多集中在经开滨河新城区域,楼盘多为改善项目,房源户型起步比较大,价位偏高,门槛较大,不适合刚需。

目前片区配套不是很完善,不过滨河便民公交已开通,可以通往八大街换乘地铁5号线,也比较方便,最重要的是区域前景被看好,距离东区近,改善置业可以考虑。

郑东新区四环沿线基本上没什么盘,除了龙子湖北片区的鸿园瀚海尔湾之外,就只有一个纯新盘项目碧桂园天琴湾,位于四环以内。

北四环(大河路)沿线

 

 

郑州大北区区域内规划有地铁2号线的延长线和地铁3号线的二期,6号线和7号线多条地铁线,加上过后四环高架的通车,北四环周边交通还是比较便利的,且北区一直有“后花园”之称,居住环境比较纯粹。

区域新房项目还是比较多的,高层均价在12000-15000左右,多集中在三环和四环之间,正商林语城和和昌林语城价位偏低,不过位于四环以北,离惠济核心区有点远。

正商家河家紧邻融创城开中原宸院,距离地铁2号线比较近,是准地铁盘,未来交通比较方便。

以上盘点的楼盘或许并不是全部,但是不得不说,大四环沿线的楼盘项目选择机会其实还真不少,

“大四环”的即将开通,郑州四环时代已经来临,而着郑州四环线快速路的建设、地铁的布局,周边新兴区域的崛起,让更多购房者看到了四环区域的无限潜力,新的置业热点陆续迁徙,四环线串联的片区将逐渐成为郑州楼市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