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87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官宣!杭州专科落户新政 社保缴满一个月即

发布时间: 2019-05-29 15:20:48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政策法规

728次浏览


5月29日,有消息称,杭州大专落户细则已经公布,并且下发到杭州各派出所。经过多方求证,得到回复:情况属实。

对于此次杭州专科的落户政策,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杭州专科落户政策被认为是今年二线城市人口导入的典型政策,力度大,且基本上在人才引入方面没有太多的限制。类似政策势必带来更多人口的导入,同时也会带来类似购房需求增加等现象。

从此次杭州专科人才落户细则看,实际上条件并不高。对于专科人才来说,主要符合35周岁以下、全日制学历、有社保记录,就可以办理落户。类似政策基本上都可以达到。但是需要注意两点。第一、学历方面需要全日制学历,部分进修等学历并不承认。第二、必须工作一个月以后才具备条件,即符合社保查询记录。

从此类政策来看,政策的宽松程度很强。后续对于此类城市来说,也要防范几点风险。第一、要防范部分炒房者通过办理虚假社保来骗取购房资格。第二、要防范后续部分房源炒作后出现房价上涨的现象。若是做到这几点,那么就可以实现人才导入和稳定房地产市场等目标。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